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年輕新星製造機Netflix  年度力捧《莎賓娜的顫慄冒險》女星琪兒蘭席普卡
年輕新星製造機Netflix  年度力捧《莎賓娜的顫慄冒險》女星琪兒蘭席普卡
2018-10-25 作者:Netflix

 

《廣告狂人》潛質女星初長成  小黑洋裝首映搶眼亮相

Netflix向來總是能創造影視潮流,儼然成為娛樂產業的領頭羊,也是好萊塢新生代明星製造機,許多沒沒無名的年輕演員參與Netflix的夯劇演出之後名氣暴增!像《怪奇物語》怪怪美少女米莉芭比布朗從2016年七月至今IG粉絲已經飆到1760萬人、《漢娜的遺言》凱薩琳朗佛德從2017年三月到現在則有1240萬的粉絲、《河谷鎮》甜美女主角莉莉萊因哈特也擁有1258萬的粉絲,因此讓許多年輕新星搶破頭希望能夠被Netflix相中!

 

最近被視為《河谷鎮》姊妹作的恐怖影集《莎賓納的顫慄冒險》,女主角琪兒蘭席普卡也開始受到許多媒體關注,大家都在期待此劇在10月26日(五)上架後,是否她的IG粉絲也將暴衝?近日她參加洛杉磯首映典禮以一襲點綴紫羅蘭亮片的小黑洋裝出席,豔光四射立刻成為矚目焦點。

 

琪兒蘭曾以《廣告狂人》的不俗演技讓她獲得了「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戲劇影集整體演出」,這次在《莎賓娜的顫慄冒險》中飾演半凡人半魔女的女主角莎賓娜,在即將到來的16歲生日面臨女巫和凡人的身份抉擇令她困擾不已,再次展現她的演技實力。片中許多暗黑元素和血腥恐怖的元素,揉和《大法師》《哈利波特》系列和《暮光之城》的賣點,讓這部影集還未上架就受到許多年輕影迷的關注!

 

《莎賓娜的顫慄冒險》改編自暢銷漫畫「Sabrina the Teenage Witch」的Netflix原創影集,敘述主角莎賓娜擁有半人半女巫的奇特血統,在驚悚元素和暗黑魔法伴隨的成長經歷中,莎賓娜走進恐怖、邪惡又神秘的超自然世界。為了要保護自身與她家族親人以及凡人世界,她必須以一己之力與可怕的邪惡勢力抗衡!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螢火蟲之墓》、《龍貓》三十周年戶外連映 李安確認出席《冰風暴》片後座談   下則:HBO和CINEMAX頻道2018年11月強檔推薦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