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BBC Earth頻道10月精彩紀實節目推薦
BBC Earth頻道10月精彩紀實節目推薦
2017-09-2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台北訊,2017年9月22日】BBC Earth頻道將在2017年10月首播四部優質紀實節目,包括《瓊安娜的印度之旅》(Joanna Lumley's India)、《飛到地球的盡頭》(Flying to the Ends of the Earth)第二季、《太空人:宇宙最艱難的職業》(Astronauts Toughest Job in the Universe),以及《零下極限生活》(Life Below Zero)第五季。

節目名稱:《瓊安娜的印度之旅》(Joanna Lumley's India)

首播時間:10月1日(日)晚間10點全台首播

  瓊安娜(Joanna Lumley)出生在印度受英國統治的最後一段日子,好幾世代以來,她的家族也因此被稱為印度人。這一次她將從Tamil Nadu旅行到喜馬拉雅山腳下的丘陵,從印度的南方一路到最北方。最終,她的旅程將帶她回到她的出生地-喀什米爾的Srinagar。這一趟超過4000英哩的旅程中,她深入這個充滿魅力的國度,探索各式各樣的風景、多元的文化傳統以及卓越的精神,進一步了解印度是如何轉變,又是如何成為現在這個美好國度。

 節目名稱:《飛到地球的盡頭》(Flying to the Ends of the Earth)第二季

首播時間:10月10日(二)晚間9點45分全台首播 

  亞瑟(Arthur Williams)將試圖駕馭地球上最小且最危險的飛機跑道,並探索最美但卻最偏遠的地區。《飛到地球的盡頭》第二季中,前皇家海軍陸戰隊員亞瑟將駕駛私人飛機,飛越南太平洋島嶼、冰天雪地的西伯利亞,以及祕魯的山區和沙漠。他也將面臨到前所未有的難題-直升機在西伯利亞遭遇意外事故。亞瑟的探索之旅將帶給他許多驚奇,包含在自家農場發現金礦脈的女人,或是位於西伯利亞苔原上氣候自成一格的的洞穴,甚至是在亞馬遜流域降落海上飛機,只為了拜訪難以抵達的城市裡與住那裡的居民。他的冒險旅程也將前進神祕的亞馬遜部落,或是相信有神祇住在火山的島嶼部落。他將親眼見證地球上那些美好的、危險的、艱難的,卻也最壯麗的景色。

節目名稱:《太空人:宇宙最艱難的職業》(Astronauts Toughest Job in the Universe)

首播時間:10月16日(一)晚間10點30分全台首播

  要在太空中生活必須具備極好的身心靈狀態,除了必須面對嚴峻的環境考驗,還要抵擋隨時可能席捲而來的孤獨感。片中12名普通人將帶領觀眾,經歷一連串考驗身心的嚴格訓練,並試圖證明自己擁有足夠的本事能適應極端惡劣的太空環境,成為適任的太空人。這些參賽者必須把自己逼到極限,要抵擋住模擬發射時的離心力,並克服身處太空中無重力狀態下的難題與挑戰,而這一切還得通過經驗豐富的太空人克里斯(Chris Hadfield)以及醫生的評估。誰又將會戰勝這些嚴苛的挑戰,勝任這世界上最艱難的宇宙任務?

節目名稱:《零下極限生活(Life Below Zero)第五季

首播時間:10月23日(一)晚間9點45分全台首播

  在熱門節目《零下極限生活》中,跟隨他們的腳步,看看他們如何在阿拉斯加對抗嚴寒的天氣。在最新一季的節目當中,為了度過寒冬,Sue正準備扎營以對抗前所未有的嚴峻氣候,Agnes和她的女兒們則必須一同前往狩獵馴鹿。由於河川結凍,Jessie的船上馬達已無法使用,他只能用僅存有限的時間存糧並餵養他的狗兒們。與此同時,一棵大樹正傾靠在Glenn的小屋,對他的家園帶來莫大的威脅。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BBC Earth頻道11月精彩紀實節目推薦
上則:《愛過了》離婚夫妻擦槍走火床戰有性無愛?!   下則:構思十年!斥資三億台幣!黑澤明影史經典《亂》重返台灣大銀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