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媽媽咪呀!回來了》尋夢之旅,再次回歸!
《媽媽咪呀!回來了》尋夢之旅,再次回歸!
2018-07-30 作者:Graffer

《媽媽咪呀!回來了》尋夢之旅,再次回歸!

《媽媽咪呀!回來了》的英文片名為《Mamma Mia! Here We Go Again》,將原本Abba合唱團中〈Mamma Mia〉歌曲的歌詞Mamma Mia! Here I Go Again中的 I 改成 We ,將原本悲傷的歌詞,多了歡樂的氣氛與和「一起」的意義,也與劇中家人朋友的重聚相互輝映。

這部片中,主要分成兩條主時間線進行,一條是唐娜的女兒蘇菲(由亞曼達塞佛瑞飾)透過重新整修唐娜(由梅莉史翠普飾)在希臘的卡洛凱利小島中的民宿,尋找唐娜的過去,完成她的夢想並辦一場派對使家人重聚。另一條主要內容則是,年輕時的唐娜(由莉莉詹姆斯飾),尋找自己人生方向的旅途。兩條時間線採用交叉剪接的方式呈現。很特別的是,母女在同一個地方,相隔數十年,卻在追尋相同的東西,也就是唐娜年輕時的夢想,她們都曾迷惘,但最終都有堅守著自己的信念,找到自己的方向。

 

 唐娜曾說過:「我不知道我的未來會發生什麼事,但世界很大,我想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I don’t know what my future holds, but the world is wide and I want to make some memories.),她是一個浪漫的冒險者,勇於開創自己的人生,因為神話中航行到卡洛凱利小島,便可以見到世界的邊緣,便決定到卡洛凱利小島去,並義無反顧的做出留下來的決定,當時她的死黨們來找她時也曾想過勸她回去,但她還是不曾改變她的決定。她的死黨蘿西多年後也對她的女兒蘇菲說:「你的母親是我們見過最勇敢的人。」(Your mother was the bravest person we ever met.)

   看得出來蘇菲對她媽媽唐娜是很有憧憬,甚至崇拜的地步,把唐娜對她的評價看得很重要,也對於完成唐娜年輕時的夢想感到驕傲。蘇菲曾說過:「如果我和媽媽當時一樣勇敢,我也能做得到。」(I can do this. If I can just be as brave as my mom was back then.)在小島中她找尋著她媽媽留下來的蛛絲馬跡,在得知她自己在卡洛凱利小島中—也就是她媽媽懷她的相同地方懷孕時,那也是她感受到離唐娜最接近的時刻,或許是感受到媽媽與小孩的連結感,讓她明白了她媽媽懷她時的心情,她認為唐娜當時並不是害怕的,因為有了她的陪伴。


 

 
媽媽咪呀!回來了
Mamma Mia! Here We Go Again
導  演: 歐帕克(Ol Parker)
演  員: 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 、 柯林佛斯(Colin Firth) 、 史戴倫史柯斯嘉(Stellan Skarsgård)茱莉華特斯(Julie Walters) 、 多明尼克庫柏(Dominic Cooper) 、 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 、 克莉絲汀巴倫絲基(Christine Baranski) 、 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 、 喬許迪倫(Josh Dylan) 、 休伊斯基納(Hugh Skinner) 、 傑瑞米爾文(Jeremy Irvine) 、 艾莉莎戴維斯(Alexa Davies) 、 潔西卡基南韋恩(Jessica Keenan Wynn) 、 安迪賈西亞(Andy Garcia) 雪兒(Cher)
上映日期: 2018-08-01
【媽媽咪呀!】在全球締造六億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的十年後,全球觀眾影迷將再度回到充滿神奇魔力的希臘卡洛凱利小島,欣賞一部根據超級天團ABBA阿巴合唱團膾炙人口的動聽歌曲,全新打造的原創歌舞片。
     
《媽媽咪呀!回來了》時空交錯,是續集也是前傳!
《媽媽咪呀!回來了》尋夢之旅,再次回歸!
經典歡樂 媽媽咪呀!回來了! 夏日戶外電影盛典 浪漫希臘度假風 唱快登場
上則: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公布年度主題「奇幻與真實」精彩片單   下則:《媽媽咪呀!回來了》時空交錯,是續集也是前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