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媽媽咪呀!回來了》時空交錯,是續集也是前傳!
《媽媽咪呀!回來了》時空交錯,是續集也是前傳!
2018-07-30 作者:pinkpluto

除了第一集的卡司全數回歸,本片也加入新演員們飾演唐娜年輕時的故事,也就是第一集中觀眾最好奇的,唐娜是如何與蘇菲的三位父親相遇相愛的。故事由唐娜大學畢業開始,年輕的唐娜由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飾演,莉莉.詹姆斯表現亮眼,完美詮釋唐娜,唱出她的熱情、舞出她的勇敢,即使迷惘,還是勇往直前,跟隨自己的心,前往充滿魔力的卡洛凱利小島,掌握自己的命運,她是名副其實的「Dancing Queen」!

唐娜發電機的另外兩位成員蘿西與譚雅年輕時分別由艾莉薩.戴維斯(Alexa Davies)與潔西卡.基南.韋恩(Jessica Keenan Wynn)飾演,將兩人與唐娜之間的互動詮釋到位,與中年的他們無異,呈現出好閨蜜數十年如一日的深厚感情。唐娜的三位年輕版舊情人,山姆由傑瑞米.爾文(Jeremy Irvine)飾演、哈利由休.斯金納(Hugh Skinner)飾演、比爾由喬許.迪倫(Josh Dylan)飾演。雖然造型並沒有前作老照片中狂野、誇張,但他們青澀、瀟灑,且與中年版演員的神韻相似,也能看出有人風華不再,有人「愈陳愈香」!

現代時間線,由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所飾演的蘇菲雖然心中仍有猶豫,但比起五年前,她成長了不少,變得成熟、堅強。懷孕的她也與母親更加接近,更能理解當年唐娜懷著她的心情與感受。不同的是,蘇菲懷孕時有愛她的未婚夫史凱(多米尼克.庫珀 Dominic  Cooper飾演)陪伴著她,以及家人們的支持。雪兒(Cher)飾演的外婆,為本片中一大亮點,她的好歌喉與強大的氣場替本片增色不少,她的出現也讓全家人大團圓。

過去與現在兩 條時間線交錯呈現,顯現唐娜與好友、舊情人們過去的一舉一動都影響著現在的他們,他們如何相遇、相愛,又作了什麼決定。過去的唐娜與現在的蘇菲也互相對應,因此蘇菲渴望與母親一樣成功,並讓母親感到驕傲。

ABBA合唱團的經典歌曲依然貫穿整部電影,角色們以歌曲唱出自己的心聲。歌舞場面設計也比前作更加華麗、浩大,部分鏡頭以特殊鏡位拍攝,令人驚豔。飾演民眾的舞群,也加入更多元的角色,呈現多樣化的舞蹈之美。即使對ABBA合唱團不熟悉,也能感受到歌舞的熱情與魔力!

 
媽媽咪呀!回來了
Mamma Mia! Here We Go Again
導  演: 歐帕克(Ol Parker)
演  員: 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 、 柯林佛斯(Colin Firth) 、 史戴倫史柯斯嘉(Stellan Skarsgård)茱莉華特斯(Julie Walters) 、 多明尼克庫柏(Dominic Cooper) 、 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 、 克莉絲汀巴倫絲基(Christine Baranski) 、 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 、 喬許迪倫(Josh Dylan) 、 休伊斯基納(Hugh Skinner) 、 傑瑞米爾文(Jeremy Irvine) 、 艾莉莎戴維斯(Alexa Davies) 、 潔西卡基南韋恩(Jessica Keenan Wynn) 、 安迪賈西亞(Andy Garcia) 雪兒(Cher)
上映日期: 2018-08-01
【媽媽咪呀!】在全球締造六億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的十年後,全球觀眾影迷將再度回到充滿神奇魔力的希臘卡洛凱利小島,欣賞一部根據超級天團ABBA阿巴合唱團膾炙人口的動聽歌曲,全新打造的原創歌舞片。
     
《媽媽咪呀!回來了》時空交錯,是續集也是前傳!
《媽媽咪呀!回來了》尋夢之旅,再次回歸!
經典歡樂 媽媽咪呀!回來了! 夏日戶外電影盛典 浪漫希臘度假風 唱快登場
上則:《媽媽咪呀!回來了》尋夢之旅,再次回歸!   下則:《神佈局》賭局與意識探索交織而成的奇幻冒險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