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經典歡樂 媽媽咪呀!回來了! 夏日戶外電影盛典 浪漫希臘度假風 唱快登場
經典歡樂 媽媽咪呀!回來了! 夏日戶外電影盛典 浪漫希臘度假風 唱快登場
2018-07-2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時隔十年,在眾多影迷與樂迷的期待下,媽媽咪呀,回來了!為喚起各位影迷的記憶,環球影業在7月27日【媽媽咪呀!回來了!】電影上映前,特別在大稻埕Pier 5碼頭舉辦了一場熱鬧有趣的戶外電影院夏日派對,一起重溫【媽媽咪呀!】第一集。現場將電影場景搬到現場,讓大家在河岸邊感受希臘海島風情,享受沁涼舒適的河景風光。環球影業還特別邀請台灣最熱門的社交舞團體Swing Taiwan舞蹈團體,以熱情的Swing Dance表演媽媽咪呀!經典曲目,並帶動大家一起跳,引領現場觀眾一邊在大螢幕上享受高聲歡唱的浪漫,一邊全身舞動感受ABBA樂團歌曲的摩登復古氛圍。

活動訊息

  1. 活動名稱:【媽媽咪呀!回來了!】夏日戶外電影派對
  2. 活動時間:7月27日至7月28日(周五/周六 電影放映時間19:20)
  3. 活動地點:大稻埕Pier 5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底 大稻埕碼頭-五號水門內(免費入場)

727日限定打卡抽獎遊戲(時間:晚上6:00PM~9:00PM,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為了讓大家更加享受【媽媽咪呀!回來了!】夏日電影盛典,現場備有精美電影周邊商品讓大家都有機會可以拿到獎品。活動辦法如下:

步驟1:於現場電影海報背板拍照公開打卡上傳FB or IG 並 #媽媽咪呀回來了

步驟2:出示打卡證明給現場工作人員

即可體驗電影周邊大放送抽抽樂乙次

獎品項目如下:

媽媽咪呀電影主題希臘香氛蠟燭

媽媽咪呀電影原聲帶

媽媽咪呀時尚海灘側背袋

媽媽咪呀希臘風精美鑰匙圈

媽媽咪呀希臘海灘巾

媽媽咪呀回來了 電影交換券

媽媽咪呀主題托特包

媽媽咪呀回來了 7月31日特映會票券

|注意事項|

一人以一個平台/一個帳號為限,不可重複參與抽獎。

7月27日限時限量遊戲,贈品有限,抽完為止。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實,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公告。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媽媽咪呀!回來了》時空交錯,是續集也是前傳!
《媽媽咪呀!回來了》尋夢之旅,再次回歸!
經典歡樂 媽媽咪呀!回來了! 夏日戶外電影盛典 浪漫希臘度假風 唱快登場
上則:《索爾之子》導演新作《日落》入圍威尼斯影展主競賽   下則:《拳力逃脫》馬克華柏格為演殺人特工減重14公斤 勤練肌肉操出完美體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