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男神金城武《太平輪:驚濤摯愛》掉淚來真的 哭到揪心收不回
男神金城武《太平輪:驚濤摯愛》掉淚來真的 哭到揪心收不回
2015-08-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影后章子怡為求一張船票不惜嗆「睡遍全上海男人」
由吳宇森執導,章子怡、金城武、宋慧喬、黃曉明、佟大為、長澤雅美等亞洲頂級明星聯合主演的史詩愛情巨作《太平輪:驚濤摯愛》發佈終極版預告片,下集故事劇情著重在金城武及章子怡兩人身上。其中金城武飾演嚴澤坤在動盪時代中不僅經歷了親情與愛情雙重打擊,又遭遇船難,全片哭戲不斷,下集更是幾乎從頭哭到尾,在今日公布的預告中也可見他含淚揪著飾演弟弟的楊祐寧領口,用台語激動大吼,令人揪心。而章子怡飾演的亂世中的底層女子于真為了尋找愛人不惜輪落為妓女,賣身籌錢,在最新預告開頭竟語出驚人地說道,為了買到一張船票不惜睡遍全上海男人。《太平輪:驚濤摯愛》終極版預告連結:
 

在亞洲擁有超高人氣的男神金城武精通多國語,在上集《太平輪:亂世浮生》中罕見地聽到男神秀了幾段台語,令觀眾驚豔,而在下集《太平輪:驚濤摯愛》中,金城武幾乎大半時間都用台語對談,在今天曝光的終極版預告中可見他為了將參與抗爭的弟弟楊祐寧帶回台灣,苦苦相勸甚至發生爭執,金城武揪著楊祐寧的領口激動大吼:「我也是有我自己想要過的人生,我哪有機會」此段爭執戲兩人全程講台語,說到激動處都淚流滿面。即將上映的下集金城武戲分吃重,不僅可讓影迷們大飽眼福,還有耳福可聽男神大秀流利台語。

 
《太平輪:驚濤摯愛》中,金城武飾演的嚴澤坤在片中超過半數時間都在哭,經常在拍攝過程中情不自禁地掉淚,而且每次都是真哭,對此金城武之前受訪時也表示:「因為當Action時覺得好難過就哭了,一開始還很怕自己做不到,後來反而是怕哭過頭,變成每場戲都在哭。而且有很多戲可能本來是沒有要哭的,但演出中自然就哭了,哭完問導演說,怎麼辦,我哭了,要不要再來一個不哭的。」下集中一場哭戲金城武將一片片被燒毀的雅子來信拼湊時,盯著信件碎片一言不發地流淚,畫面特寫著金城武緊縮的雙眉,痛苦的眼神、顫動的睫毛,以及一顆顆落不停淚下的淚珠,短短幾分鐘他痛徹心扉的神情與淚水絕對會讓大批粉絲跟著心碎,與他感同身受地體驗那份遺憾與絕望。

 
《太平輪:驚濤摯愛》中另一位由章子怡所飾演的苦命女子于真,在上集中為了尋找愛人白天是傷兵醫院的護士,晚上卻淪落街頭攬客當妓女,下集她為了籌錢買一張到台灣的船票只能不停賣身,但戰亂年代中的一張船票幾乎是天文數字,也因此遭林保怡所飾演的奸商所騙,累積多時的憤怒與心酸讓她大爆發,持棍毆打林保怡後卻又流著淚替他擦血哭訴:「我只是想要一張船票」,畫面令人鼻酸,而今天曝光的預告片一開頭就可聽到這場戲的片段,章子怡語出驚人說道:「我要買船票,昨天四十七萬,今天六十五萬五千,明天還會漲,我不知道等我睡遍了全上海所有的男人,是不是足夠買一張船票?」

 
國際大導演吳宇森所執導史詩愛情鉅片《太平輪:驚濤摯愛》,集結臺港中日韓14大演技巨星包括金城武、章子怡、宋慧喬、黃曉明、佟大為、長澤雅美、秦海璐、王千源、俞飛鴻、黑木瞳、林保怡、楊貴媚、林美秀和高捷攜手演出,故事描述了三對戀人歷時五十餘年跨越世紀的愛情故事。章子怡飾演的下層女性于真與佟大為扮演的通訊兵不期而遇;金城武扮演的日軍軍醫嚴澤坤同長澤雅美扮演的日本女孩雅子苦戀;黃曉明飾演的將領雷義方和宋慧喬扮演的富家千金周蘊芬結為伉儷。三對主人公的亂世愛情看似本無交集,卻因命運交錯被一艘太平輪的沉浮緊密鎖定在一起,下集《太平輪:驚濤摯愛》8月14日磅礡上映。詳細電影資訊歡迎上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太平輪:驚濤摯愛
The Crossing II
導  演: 吳宇森(John Woo)
演  員: 金城武(Takeshi Kaneshiro) 、 章子怡(Zhang Zi-Yi) 、 宋慧喬(Song Hye-Kyo)黃曉明(Huang Xiao-Ming)長澤雅美(Masami Nagasawa) 佟大為(Tong Dawei)
上映日期: 2015-08-14
金馬獎得獎導演吳宇森感人新作,集結臺港中日韓14大演技巨星!
     
金城武為戲落水《太平輪:驚濤摯愛》救女童水中搏鬥挨刀見紅
男神金城武《太平輪:驚濤摯愛》掉淚來真的 哭到揪心收不回
《太平輪:驚濤摯愛》長澤雅美隔空語音傳情 金城武自爆求愛不惜死纏爛打
長澤雅美獻身金城武《太平輪:驚濤摯愛》扯上衣激吻好害羞
《太平輪:驚濤摯愛》前導海報預告曝光 金城武臉泡冰水照帥不誤
《太平輪》上海電影節不出明星照樣吸睛 台灣下集定名「驚濤摯愛」期待值爆表
上則:讓梁朝偉動心的小鮮肉 染谷將太《歌舞伎町》紐約奪奬   下則:艾美獎、奧斯卡女星主演《VJ偷情日記》烏龍淪偷情寡婦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