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艾美獎、奧斯卡女星主演《VJ偷情日記》烏龍淪偷情寡婦
艾美獎、奧斯卡女星主演《VJ偷情日記》烏龍淪偷情寡婦
2015-08-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榮獲第四屆比利時Magritte Award最佳服裝設計,並獲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提名的比利時影片《VJ偷情日記》(Vijay and I),即將於8月21日在台上映,本片由《洞裡春光》導演山姆賈巴爾斯基(Sam Garbarski)操刀,奧斯卡金像獎及金球獎最佳女配角派翠西亞艾奎特(Patricia Arquette)擔綱女主角,她一甩平時霸氣風格,在片中因丈夫烏龍死亡而誤當「寡婦」,不甘寂寞的她肖想與假扮印度人的丈夫偷情,形象反差超大,讓人見識到她多變精湛的演技。

許多人都曾好奇自己離世後,身邊親朋好友中哪些真正在乎你,對自己一生的評價又是什麼?《VJ偷情日記》故事就從一起烏龍死亡車禍開始,由德國性格男星莫里茲布雷朵(Moritz Bleibtreu)飾演的男主角陰錯陽差「裝死」成功後,想盡辦法偽裝並現身自己的葬禮中,觀察親友的反應。派翠西亞艾奎特和莫里茲布雷朵飾演的夫妻原本因性生活不協調,導致感情漸淡,一場烏龍死亡車禍後,派翠西亞艾奎特在慾望的催化下忍不住偷情,沒想到偷情的對象竟是她老公扮演的印度人,一場車禍讓這對夫妻重新認識彼此並領悟真愛。片中笑料不斷又不失溫馨感人情節,讓本片在瑞士盧卡諾影展(Piazza Grande)中特別放映時,獲得觀眾絕佳口碑。


派翠西亞艾奎特在好萊塢發展多年,早年最為人熟知的,就是她和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過往的一段婚姻,而在演藝作品上,雖靠著影集《靈媒緝兇》榮獲艾美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但直到今年以劇情片《年少時代》抱回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才讓她真正受到廣大觀眾矚目,她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一段關於女權的得獎感言,更讓「梅姨」梅莉史翠普為她鼓掌叫好,霸氣表現令人難忘,她的好演技也從此備受關注。

這回派翠西亞艾奎特在《VJ偷情日記》挑戰搞笑演技,角色雖有著女強人的一面,卻帶有喜劇的表演,從誤以為喪夫的悲傷演技,到急著偷情的詼諧演出,甚至最後的崩潰哭戲,段段精彩,她收放自如的多層次演技讓本片更有看頭。這部講述夫妻關係的爆笑感人電影,將於8月21日正式在全台上映,電影預售票即日起於博客來販售,更多活動及最新訊息請上「安可電影FB粉絲團」。
 
VJ偷情日記
VIJAY & I
導  演: 山姆賈巴爾斯基(Sam Garbarski)
演  員: 麥克英普雷歐里(Michael Imperioli) 、 丹尼普迪(Danny Pudi ) 派翠西亞艾奎特(Patricia Arquette)
上映日期: 2015-08-21
喜劇演員透過假死,變換身分想搶救與老婆的感情,惹出許多爆笑又感人的情節。
     
艾美獎、奧斯卡女星主演《VJ偷情日記》烏龍淪偷情寡婦
上則:男神金城武《太平輪:驚濤摯愛》掉淚來真的 哭到揪心收不回   下則:張寗「眼戲」遭孤立《醉‧生夢死》電暈影帝李鴻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