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海倫米蘭與萊恩雷諾斯主動降片酬演出《名畫的控訴》
海倫米蘭與萊恩雷諾斯主動降片酬演出《名畫的控訴》
2015-06-0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
 
呼籲「討回公道永不嫌晚,不論是85歲或28歲!」
外傳以近千萬美金片酬接演動作片《死侍》(Deadpool)的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為了能與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Helen Mirren一起在電影《名畫的控訴》(Woman in Gold)中飆戲,不惜主動降片酬爭取演出,萊恩雷諾斯說:『我與海倫米蘭只希望這段歷史能被觀眾看到,透過這部電影讓大家知道「甚麼是正義」!爭取權益與討回公道永不嫌晚,只要相信就要據理力爭,不管你是85歲還是28歲!』而海倫米蘭則說:『在電影中,我與萊恩是推翻不公的搭擋,在現實生活裡,我們倆也希望透過這部電影讓大家正視這段恐怖歷史造成的傷害。』

 
即將在本週五全台上映的電影《名畫的控訴》,拍攝總預算僅1千1百萬美金,卻能請來片酬動輒千萬的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與好萊塢一線男星萊恩雷諾斯演出,據了解,海倫米蘭看到劇本後,主動降片酬要求演出,她說:『這是個關於「正義」與「親情」之間的故事,瑪麗亞80多歲,因為納粹的迫害逃往美國住了50年,她逃離時失去了一切,我覺得大家應該記得這樣的歷史,到現在都還有人因為戰爭而被迫拋家棄子遠離家園,我希望能透過這部電影來警醒這個世界。』男主角萊恩雷諾斯則說:『《名畫的控訴》是真人實事,兩隻小蝦米對上大鯨魚,一路從地方法院告到最高法院,最後來到奧地利的仲裁委員會,相當讓人佩服,我希望觀眾能看到這兩位如何堅持爭取我們所認為的公理正義。』

 
《名畫的控訴》改編自真人實事。1938年,德軍侵襲維也納並闖入民宅大肆搜刮,瑪麗亞跟她的猶太裔家族也難逃被政府迫害的命運,唯有瑪麗亞順利逃亡美國。二戰結束後,由畫家克林姆為瑪麗亞嬸嬸艾蒂兒所畫的「艾蒂兒肖像一號」,成了國家資產留在奧地利美術館。幾十年過去,無法忘卻歷史傷痕的瑪麗亞(海倫米蘭 飾)決心將畫作奪回,於是她找來一位美國律師(萊恩雷諾斯 飾),準備到奧地利提出告訴,一同為遲來的正義奮鬥到底…

電影《名畫的控訴》本週五全台傳奇揭密,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Movies/womaningold或CatchPlay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名畫的控訴
Woman In Gold
導  演: 賽門柯提斯(Simon Curtis)
演  員: 海倫米蘭(Helen Mirren) 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
上映日期: 2015-06-05
在美國生活了六十年的瑪麗亞(海倫米蘭 飾),仍無法忘卻家破人亡的慘烈記憶,她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將畫作奪回、讓歷史還她公道。
     
海倫米蘭《名畫的控訴》小蝦米對大鯨魚獲觀眾認同 口碑票房告捷
海倫米蘭與萊恩雷諾斯主動降片酬演出《名畫的控訴》
《名畫的控訴》描繪親情感性催淚 萊恩雷諾斯 戲裡戲外愛子心切令人動容
萊恩雷諾斯《名畫的控訴》轉型突破秀演技
海倫米蘭 《名畫的控訴》再展女王級演技 與歐美兩大男星同台直呼「上輩子燒了好香」
上則:三天飆百萬《貝禮一家》全台口碑發燒!   下則:亞當山德勒 感動回歸 《命運鞋奏曲》幽默變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