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萊恩雷諾斯《名畫的控訴》轉型突破秀演技
萊恩雷諾斯《名畫的控訴》轉型突破秀演技
2015-05-0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愛情限時簽》(The Proposal)性感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戲路寬廣,無論是浪漫喜劇或是犯罪動作片皆能勝任,在即將於6月5日全台上映的《名畫的控訴》(Woman in Gold)中更有轉型突破的內斂演出,並與海倫米蘭Helen Mirren有多場精采玩味的對手戲。萊恩雷諾斯飾演瑪麗亞的美國律師蘭迪,在向奧地利奪回克林姆名畫而耗時八年的官司中,不顧傾家蕩產的危機全力協助,最終獲得勝利取回名畫的所有權。
 
在真人實事改編的電影《名畫的控訴》中,萊恩雷諾斯對蘭迪荀白克Randy Schoenberg的著墨不在於外在的模仿,而是深入真實的情感及記憶,因此他多次與本尊會面了解其祖父知名作曲家阿諾荀白克Arnold Schoenberg受戰爭迫害的歷史,以及與瑪麗亞相處的細節,他說:『蘭迪一開始是為了錢打官司,在他得知瑪麗亞的背景後也同時想起了自己祖父的遭遇,這下他才了解這場官司的意義,因而奮不顧身奪回正義。』


而片中萊恩雷諾斯與海倫米蘭間彼此鬥嘴、相知相惜的微妙相處,不禁讓人想到《桃姐》(A Simple Life)裡真摯動人的情誼,這也是萊恩雷諾斯接演《名畫的控訴》的原因,他在訪談中說道:『這不是浪漫愛情喜劇,但蘭迪和瑪麗亞的關係很詼諧。我很喜歡他們之間的微妙情愫,這是年輕男人和年長女人的感情故事,不是愛情但絕對有感情。』欲觀賞今日公布幕後花絮萊恩雷諾斯專訪。

萊恩雷諾斯專訪
 
《名畫的控訴》改編自真人實事。1938年,德軍侵襲維也納並闖入民宅大肆搜刮,瑪麗亞跟她的猶太裔家族也難逃被政府迫害的命運,唯有瑪麗亞順利逃亡美國。二戰結束後,由畫家克林姆為瑪麗亞姑姑艾蒂兒所畫的「艾蒂兒肖像一號」,成了國家資產留在奧地利美術館。幾十年過去,無法忘卻歷史傷痕的瑪麗亞(海倫米蘭 飾)決心將畫作奪回,於是她找來一位美國律師(萊恩雷諾斯 飾),準備到奧地利提出告訴,一同為遲來的正義奮鬥到底……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海倫米蘭《名畫的控訴》小蝦米對大鯨魚獲觀眾認同 口碑票房告捷
海倫米蘭與萊恩雷諾斯主動降片酬演出《名畫的控訴》
《名畫的控訴》描繪親情感性催淚 萊恩雷諾斯 戲裡戲外愛子心切令人動容
萊恩雷諾斯《名畫的控訴》轉型突破秀演技
海倫米蘭 《名畫的控訴》再展女王級演技 與歐美兩大男星同台直呼「上輩子燒了好香」
上則:導演林書宇最新作品《百日告別》入選台北電影獎 石頭太入戲 老婆、孩子、五月天團員全都迴避   下則:港片大排檔 話題港片《雛妓》 阿Sa突破形象 挑戰演技 大膽演出性愛場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