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風中家族》楊祐寧郭碧婷 大樹下激烈擁吻 7月24日 全台上映
《風中家族》楊祐寧郭碧婷 大樹下激烈擁吻 7月24日 全台上映
2015-05-2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金馬導演王童籌備五年,耗資1.6億拍攝的電影《風中家族》,在歷經近一年的後製工作後,正式宣佈將於7月24日全台上映,並同時發佈主打楊祐寧與郭碧婷愛情劇情的預告-愛火燎原篇,片中兩人激烈擁吻,讓人十分期待,卻不知兩人因為這一場吻戲,曾經吻到跌出鏡,笑翻工作人員。

 
《風中家族》的預告-愛火燎原篇公開了楊祐寧和郭碧婷在電影裡的角色與愛情關係,楊祐寧在《風中家族》中飾演連長盛鵬,與胡宇威飾演的部屬小范等人搭船來台時,在渡台輪船上結識由郭碧婷飾演的邱香,導演王童特別安排一場船上英雄救美的戲碼,讓楊祐寧一圓英雄出場的心願,也讓電影中的邱香對盛鵬留下愛慕好感。
 

這部電影也是楊祐寧與郭碧婷繼《街角小王子》後相隔五年再度合作的作品,楊祐寧表示郭碧婷變得很活潑,演技也純熟許多。電影中有一場二人在告白後擁吻的戲碼,是郭碧婷從影以來最自由大膽的演出,郭碧婷表示:「雖然過去只有一次的吻戲經驗,但這次吻戲對象是曾合作過的楊祐寧,覺得很有安全感,加上邱香這個角色非常壓抑情感,所以對這場戲一直很期待,很想看到自己不一樣的演出。」沒想到正式拍攝時,現場蚊蟲滿天飛,成為干擾她情緒NG的主因,好不容易不顧蚊蟲的進食,二個人情緒都非常投入,導演也很滿意時,卻因為沒有靠穩在大樹幹上而吻到跌倒出鏡,讓全場笑翻,連攝影師都笑說真是激烈擁吻!

 
由楊祐寧、胡宇威、郭采潔、郭碧婷、柯佳嬿、李淳等重量級演員聯手演出的《風中家族》,講述1949年兩岸分離大時代下小人物的悲歡離合,以親情、愛情與同生共死的兄弟之情串起人性與情感的糾葛,從開拍至今一直受到媒體與觀眾的高度期待。想要搶先看這段吻戲場畫面的觀眾可以至yahoo奇摩電影欣賞《風中家族》預告一愛火燎原篇。更多的電影資訊可至Facebook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heretheWindSettles)查詢。

 
風中家族
Where the Wind Settles
導  演: 王童(Wang Tung)
演  員: 胡宇威(George Hu) 、 郭碧婷(Haden Kuo) 、 楊祐寧(Tony Yang)郭采潔(Amber Guo) 柯佳嬿(Alice Ko)
上映日期: 2015-07-24
集結兩岸一線演員 陣容堅強,2015年春天 最揪心動人的情感大片。
     
郭碧婷包場全家出動支持《風中家族》眾親友見吻戲全噗哧笑出聲
《風中家族》台北首映 星光熠熠!映後口碑強大 萬人包場響應
《風中家族》台中首映會 胡宇威戲裡失愛痛哭失聲
金曲歌王蕭煌奇演唱《風中家族》片尾曲催人熱淚
《風中家族》楊祐寧心急看片 詮釋角色揪心 獲王童盛讚
《風中家族》入選上海電影節 楊祐寧、郭碧婷、郭采潔角逐最佳演員
《風中家族》李淳露臀獻吻只為郭采潔
《風中家族》楊祐寧郭碧婷 大樹下激烈擁吻 7月24日 全台上映
楊祐寧、郭碧婷《風中家族》激情「跌」出意料之外
王童《風中家族》斥資搭景呈現動人回憶 郭采潔、李淳重回五〇年代談戀愛
上則:《名畫的控訴》描繪親情感性催淚 萊恩雷諾斯 戲裡戲外愛子心切令人動容   下則:獨立樂團HY完美銓釋《人生最後那幾件事》主題曲,真摯而感性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