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獨立樂團HY完美銓釋《人生最後那幾件事》主題曲,真摯而感性
獨立樂團HY完美銓釋《人生最後那幾件事》主題曲,真摯而感性
2015-05-2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人生最後那幾件事》是由《仁醫》的導演平川雄一郎執導,敘述一個玩世不恭的紈褲子弟大難不死後歷經的遭遇及其轉變的故事。
 
這次的電影主題曲由日本樂團HY擔綱演唱,HY是2000年在日本沖繩成立的獨立樂團,由四男一女組成,其中主唱為一男一女共同擔任,別具個人特色。從出道以來,他們多次在日本參加「北谷Street Live」而累積出廣大的歌迷,2001年九月的時候在沖繩當地限量發行了第一張專輯《Departure》很快就搶購一空,奠定了他們往後的知名度與實力。
 
 

 
HY樂團有別於線上知名的偶像或少女團體,不主打亮麗外型,但他們的歌聲卻能讓人聽出一種獨特的感動。等到2003年第二張專輯發行的時候,馬上就登上Oricon排行榜冠軍,並創下獨立樂團首度連四週冠軍的紀錄。HY本著他們誠懇動人的風格不斷堅持下去,到近期甚至已經可以在日本武道館開演唱會,而門票也都搶售一空,在各種一線團體環伺的強烈競爭之下,HY可以說是堅守自己特色,並且走出了一條獨特的道路。
 
《人生最後那幾件事》電影由新生代演員岡田將生主演,描寫一名紈絝子弟大難後的轉變,整部電影不倚靠華麗、大型的場景做噱頭,導演平川雄一郎想透過這部電影讓人細膩感受主角的轉變,以及其中的努力。這樣的調性與HY樂團默默努力、保持誠懇的性質十分接近,兩者搭配起來更增添了電影的可看度與風采。

 
主題曲〈あなたを想う風〉可以聽到HY主唱輕柔、舒適的聲線,並且在歌曲中後段加入了偏中性的女聲,男女兩位主唱的聲音完美搭配在一起,讓歌曲的氛圍更加完整,也增添了更多感動。

 
 
《人生最後那幾件事》將於六月二十六號在台上映。
 
人生最後那幾件事
LINGERING SPIRITS
導  演: 平川雄一朗(Yuichiro Hirakawa)
演  員: 岡田將生(Okada Masaki)廣末涼子(Ryoko Hirosue) 木南晴夏(Haruka Kinami)
上映日期: 2015-06-26
每個飄盪在世間的幽靈,都是因為心存遺憾而無法安心的去到另一個世界……
     
岡田將生在《人生最後那幾件事》得到神秘能量,換來意外人生!!
《人生最後那幾件事》笑中帶淚 走出生命中的缺憾
獨立樂團HY完美銓釋《人生最後那幾件事》主題曲,真摯而感性
岡田將生在《人生最後那幾件事》反串女性大跳鋼管舞令人驚豔
上則:《風中家族》楊祐寧郭碧婷 大樹下激烈擁吻 7月24日 全台上映   下則:終於來了!《移動迷宮》二部曲《移動迷宮:焦土試煉》首支預告片上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