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胡瓜、白冰冰、雷洪、楊繡惠四大天王天后聯手《人生按個讚》 2016笑淚賀歲登場!
胡瓜、白冰冰、雷洪、楊繡惠四大天王天后聯手《人生按個讚》 2016笑淚賀歲登場!
2015-05-1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拍攝直擊!雷洪展「爆橘式」強大氣勢,嗆聲震倒布魯斯!
由影壇天王吳念真、徐立功、吳功、陳國華擔任顧問的全新喜劇國片《人生按個讚》,現正如火如荼地拍攝中,由新銳導演吳震亞執導,邀來台灣本土最強陣容,包括四大天王、天后胡瓜、白冰冰、雷洪、楊繡惠,再加上去年以《等一個人咖啡》爆紅的新生代帥哥布魯斯,以及性感宅男女神阿喜一同聯手主演這部充滿歡笑與淚水的強檔賀歲喜劇,已經開拍一個月的《人生按個讚》,四大喜劇天王天后聯手,堪稱是最促咪且最強大的「笑彈」威力,不論是瓜哥、冰冰姐、雷洪大哥、繡惠姐、布魯斯或阿喜,都使出渾身解數盡情展現表演身手,拍攝現場更是許多神來一筆的喜劇表演讓人驚艷,這部笑淚交織、既歡樂又感動的賀歲國片,絕對會讓全台不分男女老幼全都「讚」不絕口!《人生按個讚》將瞄準2016年賀歲新春,要全台觀眾笑淚交織迎最「猴賽雷」的新年!

 
現正如火如荼拍攝中的《人生按個讚》,是胡瓜、白冰冰、雷洪與楊繡惠四大喜劇天王天后首次合作的精彩鉅作,今天特別舉辦的媒體探班活動中,所有演員齊聚一堂,拍攝片中一段全武行戲碼,片中飾演地方德高望重的大老闆李進財的雷洪大哥,將與飾演年輕衝勁十足警察國良的布魯斯,將有極緊張的衝突,先前在八點檔中「氣場」驚人浩大的雷洪大哥,在拍攝時特別展現出「爆橘式」爆發力十足的氣勢,不僅對布魯斯大聲嗆聲,更派出性感手下大馬Angelababy黃詩琪以俐落身手撂倒布魯斯,火藥味十足,而一向也是嘴功犀利的楊繡惠,也在這場戲替布魯斯行俠仗義,和雷洪大哥有許多互嗆對白,爭鋒相對相當精彩。有趣的是,布魯斯徹底被雷洪大哥的氣場給震倒折服,更親眼見識繡惠姐的嗆聲功力,直呼兩位大前輩不僅演戲精湛,架式更是超強大!今天這場戲,除了雷洪大哥、繡惠姐、布魯斯外,瓜哥、冰冰姐也一同參與這場拍攝,兩大天王天后在這次演出中,更是本片最大伏筆,他們的現身將是本片最出乎意料之外的梗王,絕對要讓所有影迷大吃一驚!
 

2016年最強賀歲喜劇國片《人生按個讚》,故事描述計程車司機雄哥(胡瓜 飾)、里長全真(白冰冰 飾)、酒店小姐惠如(楊繡惠 飾)和警察國良(布魯斯 飾),四個原本毫無關聯的人,都面臨了人生中最大的困境,在一個巧合下,讓互相彼此有了緊密的關連,意外開啟一連串超乎想像的奇幻旅程,他們將在最低潮的生命谷底,努力「讚」出樂觀積極的全新人生……!

 
  由台灣正宗天王天后攜手最強賀歲的新春國片《人生按個讚》,台灣草根本土的小人物勵志故事,以及笑淚交織的動人情節,要在明年賀歲新年,讓全台觀眾一起感受歡笑與淚水!明年最強檔新春喜劇國片《人生按個讚》預計將於2016年春節賀歲登場,敬請期待!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眾星雲集力挺《人生按個讚》首映 侯孝賢導演成『吉祥物』
《人生按個讚》帝王級寒流掃街 白冰冰票房破5億裸奔!
《人生按個讚》前進校園 白冰冰帶領千名師生舞動「按讚舞」
胡瓜白冰冰《人生按個讚》 嘴對嘴呼氣伸鹹豬手
布魯斯《人生按個讚》片場最愛脫衣 大方秀結實六塊肌
胡瓜白冰冰拍《人生按個讚》險電出人命? 自爆有「陰陽調和的默契」
《人生按個讚》前導海報花絮搶先曝光 打響猴年春節檔第一炮
胡瓜、白冰冰、雷洪、楊繡惠四大天王天后聯手《人生按個讚》 2016笑淚賀歲登場!
上則:《SKE48 偶像的眼淚》松井玲奈彩排暈厥痛哭 粉絲大呼好心疼   下則:奧斯卡最佳紀錄片提名《薩爾加多的凝視》 影像大師相會迸火花「互攝」PK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