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人生按個讚》帝王級寒流掃街 白冰冰票房破5億裸奔!
《人生按個讚》帝王級寒流掃街 白冰冰票房破5億裸奔!
2016-01-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影壇天王吳念真、徐立功、吳功、陳國華擔任顧問的全新喜劇國片《人生按個讚》即將於今年農曆春節上映,由新銳導演吳震亞執導,邀來台灣本土最強白冰冰、胡瓜、雷洪、楊繡惠等天王天后陣容攜手主演, 上周末(23、24日)在強烈寒流來襲下,《人生按個讚》主要演員們胡瓜、白冰冰、雷洪、楊繡惠、阿喜、齊婕、成亮澄等人不畏低溫,前往年貨大街迪化街以及高雄瑞豐夜市掃街拜票,一起向大家拜個早年,踩街發紅包。


23日同時也是台北年貨大街起跑第一天,店家與民眾看到劇組團隊們的到來都展現熱情,領著拿紅包袋,現場熱鬧滾滾,最後,一票演員也來到著名的霞海城隍廟祈福,祈求《人生按個讚》票房大賣,身兼主演及監製的白冰冰更發下豪語:「如果票房破3億妹妹 (阿喜、齊婕)先裸奔,破5億換姊姊 (白冰冰、楊繡惠) 裸奔!一旁的胡瓜不甘示弱笑說:「那10億我跟雷洪在迪化街裸奔!」

《人生按個讚》 - 正式預告:

 
  電影《人生按個讚》上映在即,一票演員今日聚集為新片造勢,眾人回憶起拍攝過程笑開懷,阿喜開心表示:「終於可以跟瓜哥兩人父女合體(宣傳電影)。」新片中兩人有不少父女情感戲,胡瓜對一開始有些放不開的阿喜給予許多建議,拍攝現場經常私下教導她:「妳要愛妳爸爸,所以妳抱爸爸不是抱三分五分,而是要抱到十分。」阿喜聽了笑回:「那場戲中間剛好卡了一台飲水機,所以抱不到十分啦!」 然而胡瓜不愧是綜藝天王,拍戲過程不改搞笑本色,一場阿喜幫他擦澡的戲,竟然要悄悄對阿喜說:「海邊(跨下)也擦一下。」


除了有胡瓜這位重量級爸爸之外,阿喜聊到電影另一位資深男星雷洪羞澀表示難忘,由於片中雷洪一心想得到阿喜,因此經常伸出鹹豬手,不過阿喜自爆雷洪片場親自教導她如何被性騷擾,「一開始我摸妳不能閃,要到感覺忍不住的時候才可能閃。」當然正巧被路過的白冰冰聽到開玩笑道:「吼~教人家被摸還不能閃!」阿喜也表示:「私底下雷爸在片場親切,講話又很逗趣,讓人印象深刻,所以每次演被他性騷擾的都會錯亂想說來啊沒關係。」

 
  活動現場,白冰冰也表示《人生按個讚》真的是卡司堅強,自認與胡瓜兩人外型超登對,兩人碰撞出的喜劇火花絕對令觀眾笑嗨嗨。此外,白冰冰也力讚楊繡惠,平時在綜藝節目上潑辣風趣的形象到了電影裡一樣不遜色,完美詮釋電影中過氣酒女的角色,為電影增加很多笑料「很多台灣流失的俚語她都知道,她劇本裡很多罵人的台詞,我們都在後面寫上四個字『自由發揮』,每次現場她一罵,連攝影師都會笑到手抖。」


楊繡惠也坦承這個角色完全是為她量身打造,「其實我從小從阿公店、酒家酒店都有涉略,看盡她們工作上的辛苦和辛酸,所以接到這個角色覺得是為我量身打造。」白冰冰現場加碼爆料,楊繡惠電影中不只罵人厲害,開起黃腔也絲毫不遜色,「為了讓電影更老少咸宜只好忍痛剪掉,真的好可惜。」

.
 2016年最強賀歲喜劇國片《人生按個讚》,故事描述計程車司機雄哥(胡瓜 飾)、里長全真(白冰冰 飾)、酒店小姐惠如(楊繡惠 飾)和警察國良(布魯斯 飾),四個原本毫無關聯的人,都面臨了人生中最大的困境,在一個巧合下,讓互相彼此有了緊密的關連,意外開啟一連串超乎想像的奇幻旅程,他們將在最低潮的生命谷底,努力「讚」出樂觀積極的全新人生……!


四大喜劇天王天后聯手,堪稱是最「促咪」且最強大的「笑彈」威力,戲中主角胡瓜、白冰冰、雷洪、楊繡惠、布魯斯或阿喜,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盡情展現表演身手,拍攝現場更是許多神來一筆的喜劇表演讓人驚艷,這部笑淚交織、既歡樂又感動的賀歲國片,絕對會讓全台不分男女老幼全都「讚」不絕口!《人生按個讚》2016年2月5日農曆新年上映,要全台觀眾笑淚交織迎最「猴賽雷」的新年,更多資料請上《人生按個讚》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kelife2016/
 
人生按個讚
Like Life
導  演: 吳震亞(Wu Chen-Ya)
演  員: 布魯斯(洪奇翰) 、 楊繡惠(Yang Hsiu Hui) 、 白冰冰() 胡瓜()
上映日期: 2016-02-05
本土綜藝天王天后大集合,共譜人生笑類勵志喜劇!人生沒有導航、沒有祕笈、沒有彩排,更不能重來,每天都是現場on live!
     
眾星雲集力挺《人生按個讚》首映 侯孝賢導演成『吉祥物』
《人生按個讚》帝王級寒流掃街 白冰冰票房破5億裸奔!
《人生按個讚》前進校園 白冰冰帶領千名師生舞動「按讚舞」
胡瓜白冰冰《人生按個讚》 嘴對嘴呼氣伸鹹豬手
布魯斯《人生按個讚》片場最愛脫衣 大方秀結實六塊肌
胡瓜白冰冰拍《人生按個讚》險電出人命? 自爆有「陰陽調和的默契」
《人生按個讚》前導海報花絮搶先曝光 打響猴年春節檔第一炮
胡瓜、白冰冰、雷洪、楊繡惠四大天王天后聯手《人生按個讚》 2016笑淚賀歲登場!
上則:《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 王大陸不畏寒流吊嘎上陣   下則:《大尾鱸鰻2》力抗史上最強寒流 台中掃街人氣暴衝溫度激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