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胡瓜白冰冰《人生按個讚》 嘴對嘴呼氣伸鹹豬手
胡瓜白冰冰《人生按個讚》 嘴對嘴呼氣伸鹹豬手
2016-01-1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影壇天王吳念真、徐立功、吳功、陳國華擔任顧問的全新喜劇國片《人生按個讚》即將於今年農曆春節上映,由新銳導演吳震亞執導,邀來台灣本土最強陣容攜手主演,正式預告曝光,綜藝天王天后胡瓜白冰冰兩人互動親密,不僅有推屁股、塞密室、還有嘴對嘴吸氣,還有許多趣味爆笑的橋段。


胡瓜預告中怒喊:「我上女人能聽嗎?」白冰冰甚至闖入男廁羞瞄布魯斯小鳥。此外,楊繡惠預告中誇下豪語:「走跳江湖三十年,直的歪的斜的橫的(各種形狀的),我都嘛看過!」爆橘影帝雷洪則是誇張地展現高空夾尾逃脫術,笑料百出,四位天王天后攜手宅男女神與鮮肉男神齊為新春賀歲,歡笑過新年!

 《人生按個讚》正式預告:

 
賀歲喜劇《人生按個讚》由胡瓜、白冰冰、雷洪、楊繡惠等綜藝天王天后聯手搞笑,正式預告曝光,原本準備歡喜過年的胡瓜與白冰冰兩人,竟然一起變成不人不鬼的幽魂。為了解救身陷危險的女兒阿喜,胡瓜與白冰冰死命纏著唯一看見他們的布魯斯。


預告中可見兩位天王天后在電影中有不少親密舉動,先是胡瓜熱心地「推屁股」助短腿的白冰冰爬上坡,接著還一起塞入擁擠密室,最後甚至嘴對嘴呼氣。此外,預告中白冰冰要求胡瓜附身清潔婦,胡瓜一看怒吼:「那是女的耶!我上女人能聽嗎?」


楊繡惠飾演的過氣酒家女在預告中誇下豪語:「我走跳江湖三十年,直的歪的斜的橫的(各種形狀的),我都嘛看過!」而另一位爆橘影帝雷洪則是飾演為非作歹又色瞇瞇的董事長,生動誇張地展現夾尾逃脫術,四位天王天后攜手宅男女神與鮮肉男神齊為新春賀歲,邀請大家一起進戲院歡笑過新年!

 
  賀歲喜劇《人生按個讚》中胡瓜與白冰冰貫穿整部電影,兩人多年的好交情和絕佳表演默契讓電影笑料不斷,擁有多年主持經驗的胡瓜與白冰冰更是發揮所長,無時無刻都在發想新的笑料,每次演出都有不同驚喜。其中有場戲,胡瓜與白冰冰追到男廁找布魯斯,正式演出時瓜哥卻神來一筆加戲,背對著布魯斯兩人竊竊私語,大虧偷看男人上廁所的白冰冰:「都活到這把年紀了,還會害羞?」


脫稿演出讓布魯斯險些笑場,諸如此類的橋段時常上演,讓對手戲的布魯斯自嘆功力不足,笑說:「就像在看瓜哥主持節目一樣好笑,而且每次演出都有不同版本,常常會忍不住想笑場,憋到要內傷。」然而冰冰姐不愧是在綜藝圈打滾多年老手,完全不受影響,兩人一來一往激出更多讓人噴飯的笑料與火花。

 
2016年最強賀歲喜劇國片《人生按個讚》,故事描述計程車司機雄哥(胡瓜 飾)、里長全真(白冰冰 飾)、酒店小姐惠如(楊繡惠 飾)和警察國良(布魯斯 飾),四個原本毫無關聯的人,都面臨了人生中最大的困境,在一個巧合下,讓互相彼此有了緊密的關連,意外開啟一連串超乎想像的奇幻旅程,他們將在最低潮的生命谷底,努力「讚」出樂觀積極的全新人生……!


四大喜劇天王天后聯手,堪稱是最「促咪」且最強大的「笑彈」威力,戲中主角胡瓜、白冰冰、雷洪、楊繡惠、布魯斯或阿喜,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盡情展現表演身手,拍攝現場更是許多神來一筆的喜劇表演讓人驚艷,這部笑淚交織、既歡樂又感動的賀歲國片,絕對會讓全台不分男女老幼全都「讚」不絕口!《人生按個讚》2016年2月5日農曆新年上映,要全台觀眾笑淚交織迎最「猴賽雷」的新年,更多資料請上《人生按個讚》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kelife2016/
 
人生按個讚
Like Life
導  演: 吳震亞(Wu Chen-Ya)
演  員: 布魯斯(洪奇翰) 、 楊繡惠(Yang Hsiu Hui) 、 白冰冰() 胡瓜()
上映日期: 2016-02-05
本土綜藝天王天后大集合,共譜人生笑類勵志喜劇!人生沒有導航、沒有祕笈、沒有彩排,更不能重來,每天都是現場on live!
     
眾星雲集力挺《人生按個讚》首映 侯孝賢導演成『吉祥物』
《人生按個讚》帝王級寒流掃街 白冰冰票房破5億裸奔!
《人生按個讚》前進校園 白冰冰帶領千名師生舞動「按讚舞」
胡瓜白冰冰《人生按個讚》 嘴對嘴呼氣伸鹹豬手
布魯斯《人生按個讚》片場最愛脫衣 大方秀結實六塊肌
胡瓜白冰冰拍《人生按個讚》險電出人命? 自爆有「陰陽調和的默契」
《人生按個讚》前導海報花絮搶先曝光 打響猴年春節檔第一炮
胡瓜、白冰冰、雷洪、楊繡惠四大天王天后聯手《人生按個讚》 2016笑淚賀歲登場!
上則:蕾雅瑟杜繼母法麗達卡爾法導紀錄片 《魅惑紅底鞋》揭紅底鞋秘密   下則:馮紹峰《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 墜馬腿骨斷裂仍開工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