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滿月酒》一票難求!網友淚崩求加演!全台戲院加場加廳回應支持!
《滿月酒》一票難求!網友淚崩求加演!全台戲院加場加廳回應支持!
2015-05-1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滿月酒》首週票房勇破200萬‧華語片滿座率全台冠軍
演藝圈總動員力挺《滿月酒》!知名導演陳正道、幸福人妻大S、金鐘影后鍾欣凌 發聲力挺
 
由資深影人徐立功監製、新銳編導鄭伯昱、影后歸亞蕾主演的電影作品《滿月酒》於母親節檔期5月八號上映成績亮眼,氣勢如虹,全台首週三天票房突破新台幣200萬,同時更拿下全台華語片滿座率冠軍!發行公司華聯國際表示:『今年上半年度華語片的市場反應冷淡,再加上洋片衝擊大,目前《滿月酒》反映票房成績非常亮眼,我們樂見國片有如此多元風貌的發展與婚姻平權議題的擴散。』電影《滿月酒》是一部探求不分性別都值得擁有圓滿的家庭的議題電影,目前口碑佳評不斷,甚至有網友反應一票難求的現象。不少戲院都加開場次及廳數以滿足觀眾需求。台灣演藝圈也總動員傳遞《滿月酒》正面能量,包含幸福人妻大S、金鐘影后鍾欣凌及台灣知名導演陳正道甚至遠從泰國飛回來觀看,《滿月酒》由華聯國際發行,5月8日不一樣又怎樣!全台好評熱映中!

 
而曾以《一剪梅》、《橘子紅了》、《臥虎藏龍前傳-寶劍金釵》等知名劇作而廣為人知的國內編劇夏美華,更在觀看後親筆寫信給監製徐立功表示:「《滿月酒》是繼《飲食男女》後我最喜愛的華語片,也是繼《斷背山》之後,最能令我動容的同志題材電影。」更讚許亞蕾姐極可能得到大多影展評審的青睞,因為她演技收放自如早不在話下,這次她的語言英語部份,更是活脫展現她數十年在美生活的流暢自然口音,完全不造作十分真實。這部靠觀眾喜愛而創造出來的好口碑,將闖出真正像彩虹似亮麗大勝的好票房。導演自己及其他演員都以平實自然的演技經營此片,相信參展更是指日可待。而執導過《盛夏光年》、《101次求婚》、《重返20歲》等作品的台灣知名導演陳正道,近期在泰國拍戲,耳聞友人說這部片在台灣相當熱門並且期待度非常高,特地飛回來台灣支持滿月酒也支持歸亞蕾,陳正道表示:「這趟回來台灣欣賞《滿月酒》真的不虛此行,這是一部充滿溫暖的電影,感謝鄭導演拍出這麼勇敢的電影。」相當肯定首次執導長片的鄭伯昱。而其他演藝圈好友也傳來不少親身推薦,包含幸福人妻大S、金鐘影后鍾欣凌、優質小生唐治平、金鐘獎影帝黃遠、創作歌手雷小胤、資深演員樓學賢、優質演員蔣孟玲等都紛紛在臉書力挺,相當給力!
 

金鐘女主角 莫愛芳在「滿月酒」扮演舉局輕重的角色,與金馬影后歸亞蕾飆戲,深受喜愛

電影《滿月酒》上映前,網路話題就一直圍繞在同志多元成家的議題,不少人對於金馬影后歸亞蕾再度飾演同志母親的角色相當肯定,更因此封她為“同志們的母親”的尊榮美稱,但她深刻刻劃的母親角色,更吸引不少非同志的影迷在母親節週間進院欣賞,讓今年母親節增添不少親子相聚的時刻。不少網友表示邀請了自己的母親一同欣賞,卻在自己的母親面前淚崩,寫下「有的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好自私,想過自己要的人生,卻刻意忽略另一個失望的臉孔,至少現在可以學習平衡的溝通。」這部受到觀眾喜愛的《滿月酒》在母親節週末上映期間,不少影迷紛紛在官方臉書表示一票難求!因此不少戲院都紛紛加開場次以饗戲迷們的期盼。這部片受到不僅電影圈、演藝圈、同志圈的高度關注,更受到來自嘉義市市長涂醒哲的高度支持,曾經擔任過台灣紅絲帶基金會董事長的嘉義市市長涂醒哲表示:「透過看電影坊是「挺平權,愛同志」,讓嘉義成為一個友善,包容的彩虹城市。」讓不少網友紛紛表示要搬去嘉義住了!更有網友在網路上熱議討論希望可以邀請台北市市長柯文哲(柯P)以及高雄市市長花媽(陳菊)來觀賞《滿月酒》!《滿月酒》由華聯國際發行,5月8日不一樣又怎樣!全台好評熱映中!


李沛旭在「滿月酒」擔綱歸亞蕾其中一子展演技
 
故事大綱:
“如果你不是同性戀…你就會有一個正常的家庭”
“什麼是正常的家庭?! ”
兩個大男人(鄭柏昱+Michael Adam Hamilton 飾)急著當爸爸以滿足母親(歸亞蕾 飾)想抱孫子的願望。但他們是同志,母親想抱的可是要有血緣的孫子!這都是因丹尼的母親參加了老友(王滿嬌 飾)的孫子滿月酒,對身為一個同性戀兒子的母親,滿腹有口難言的委屈。長住紐約的丹尼為討母親歡心,決定上網尋找代理孕母。歷經地球兩端的奔波溝通,雖凸顯了母子間的衝突但也增進彼此的理解... 在這曲折的旅程裡,意想不到的幸福,究竟是母子間的理解,還是可能到來的孫子?
 
更多[滿月酒]資訊請上: https://www.facebook.com/babystepsmovie
【華聯國際】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ualienmedia
 
滿月酒
Baby Steps
導  演: 鄭伯昱(Barney Cheng )
演  員: 麥可漢彌頓(Michael Adam Hamilton) 、 鄭伯昱(Barney Cheng ) 歸亞蕾(Grace Guei)
上映日期: 2015-05-08
多元成家正夯 《滿月酒》輕鬆探討多元成家議題,金馬影后歸亞蕾演活同志母親!
     
《滿月酒》為國爭光 新加坡1029正式上映!
《滿月酒》為國爭光 舊金山時報讚:引人入勝的溫暖作品!
《滿月酒》一票難求!網友淚崩求加演!全台戲院加場加廳回應支持!
歸亞蕾籲:「生兒育女,不分性別」 李安《滿月酒》祝福影片:「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我特別感動」
歸亞蕾從影最大突破!《滿月酒》首度在鏡頭前“卸妝” one take一次完成
《滿月酒》高呼成家立業不分男女 各界力挺:「這是一部帶領家長出櫃的良好教材。」
張惠妹 陳鎮川無償授權同志國歌《彩虹》力挺《滿月酒》婚姻平權
致敬《囍宴》歸亞蕾20年後再度力挺同志《滿月酒》輕鬆探討多元成家議題
上則:左宗棠雞創全美億萬商機 《尋找左宗棠》美食界名人搶背書   下則:CNN、BBC熱報《哈瑪斯之子》本尊親手送父入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