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傑森史塔森硬漢形象大突破 《麻辣賤諜》喜劇戲胞大噴發
傑森史塔森硬漢形象大突破 《麻辣賤諜》喜劇戲胞大噴發
2015-04-2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過去以《玩命關頭》系列、《玩命快遞》系列等動作強片著稱的銀幕硬漢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冷酷的外表以及鐵漢的形象,沒想到碰上喜劇名導保羅費格(Paul Feig)合作演出超級動作喜劇《麻辣賤諜》一切破功,傑森史塔森的搞笑戲胞徹底被激發。傑森史塔森突破過往的銀幕形象,在保羅費格自編自導的年度動作喜劇大作《麻辣賤諜》中,演出行事魯莽、脫序的中情局特務,片中他更犧牲形象,裝扮成各種奇怪的造型掩飾他在片中的特務身份,極盡所能地搞笑,甚至讓擁有豐富喜劇經驗的瑪莉莎麥卡錫多次忍不住爆笑出聲。《麻辣賤諜》除了有令人拍案叫絕的連環笑彈外,特務電影中不可或缺的動作戲可是一點也沒少,在鏡頭前早已經打出心得的傑森史塔森不用替身,全程親自演出片中所有高難度的動作戲,更是令導演保羅費格嘖嘖稱奇。
 
演出多部動作片的光頭型男傑森史塔森,硬漢打手的銀幕形象深植人心,近期更在《玩命關頭7》中飾演為弟弟報仇的超級大反派,凶狠的眼神和氣勢讓人絕對不想招惹到他,不過在5/22將推出的超級動作喜劇《麻辣賤諜》中,讓全球觀眾得以看到他與過去大相逕庭的形象,且令人驚喜的搞笑演出。傑森史塔森在《麻辣賤諜》中的角色,是導演保羅費格以傑森本人為藍本量身打造,不但和他過去飾演的角色截然不同,還是個容易衝動、做事魯莽的中情局特務。保羅費格說:「我是傑森的忠實粉絲,我和我太太看過他演出的所有電影,自從看過他在《快克殺手》的表現後,我就知道他能演喜劇,所以在構思《麻辣賤諜》的劇本時,馬上就想到找他來擔綱這個角色。」
 
《麻辣賤諜》是保羅費格第一次和傑森史塔森合作的作品,保羅不僅對他的表演天分讚譽有加,更對於他敏捷的矯健身手感到佩服萬分,保羅費格說:「我之前不知道他真的這麼能打,拍攝動作戲的技巧之好!」原本導演為動作戲吃重的傑森找來了替身,還想好了要怎麼借位不拍到替身的臉,但是實際拍攝的時候,傑森史塔森敬業的態度和專業的表現,親自完成所有高難度的拍攝工作,讓導演對他稱讚連連:「他的表現真的太讓我驚艷了,他在整部電影裡面完全沒有用到替身,你們看到的畫面全都是他自己上場演出,這實在是太瘋狂了。」
 
而演出《伴娘我最大》後星路大開的女主角瑪莉莎麥卡錫,接連主演了多部廣受歡迎的喜劇電影後,也在《麻辣賤諜》中首次和傑森史塔森搭檔演出,新鮮的組合令許多影迷早已迫不及待看到他們精彩的對手戲。導演透露,某天傑森在拍攝前背好了當天的所有台詞,但是他臨時在拍攝現場寫了一堆新的台詞給傑森,要傑森「脫稿演出」,瑪莉莎麥卡錫回想那天,她說:「我跟傑森對戲的時候,好幾次忍不住爆笑出聲,我平常不是那麼容易被逗笑的人,但是當他用嚴肅又憤怒的表情說出那些搞笑的台詞,我真的憋不住笑意。」《麻辣賤諜》台灣將於522日爆笑上映!

《麻辣賤諜》電影片段 -貨真價實的間諜篇

 
麻辣賤諜
Spy
導  演: 保羅費格(Paul Feig)
演  員: 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 、 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 裘德洛(Jude Law)
上映日期: 2015-05-22
今年最妙不可言的超級動作喜劇電影 超誇張的臥底奇招及層出不窮的笑料,美國賤嘴大媽 瑪莉莎麥卡錫 尬兩大型男 傑森史塔森、裘德洛 聯手搞笑等你接招!
     
《麻辣賤諜》反派嬌嬌女蘿絲拜恩超誇張髮型 華麗度直逼《武媚娘》
傑森史塔森打破角色框架爆笑演出《麻辣賤諜》 自嘆若真當特務不及瑪莉莎強
《麻辣賤諜》上映首週勢如破竹!狂吸4,200萬 勇奪全台票房冠軍
傑森史塔森超犧牲 口味吃很「重」《麻辣賤諜》 與瑪莉莎麥卡錫大演床戲?!
《麻辣賤諜》女主角瑪莉莎麥卡錫出頭天!躋身好萊塢星光大道
沈玉琳進軍好萊塢拍《麻辣賤諜》 賤嘴對嗆傑森史塔森?
《麻辣賤諜》瑪莉莎麥卡錫扮特務 挑戰百變造型
裘德洛自嘆想演007特務 新片《麻辣賤諜》讓他圓半個夢 當起超帥間諜
傑森史塔森硬漢形象大突破 《麻辣賤諜》喜劇戲胞大噴發
年度最具爆發力的超級動作喜劇《麻辣賤諜》 為傑森史塔森量身打造
鐵漢傑森史塔森豁出去 《麻辣賤諜》完全顛覆形象
《麻辣嬌鋒》導演再出招 最新動作喜劇《麻辣賤諜》 聯手瑪莉莎麥卡錫、傑森史塔森、裘德洛耍賤搞笑
上則:《深夜食堂 電影版》 謎樣男小田切讓化身帥氣警官登場 驚喜彩蛋向井理客串演出   下則:《滿月酒》高呼成家立業不分男女 各界力挺:「這是一部帶領家長出櫃的良好教材。」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