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裘德洛自嘆想演007特務 新片《麻辣賤諜》讓他圓半個夢 當起超帥間諜
裘德洛自嘆想演007特務 新片《麻辣賤諜》讓他圓半個夢 當起超帥間諜
2015-05-0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巨型地底隧道動作戲遭導演整慘 裘德洛苦喊差點累死
裘德洛瑪莉莎麥卡錫是自己的偶像 忍笑拍完對手戲

今年邁入43歲的英國「最性感男星」裘德洛(Jude Law),他迷人的英式口音加上俊美瀟灑的外型,一直以來都是全球影迷所熱愛的影星之一,即便已是五個孩子的爸,卻絲毫不透露出任何大叔氣息,魅力依舊;大銀幕作品產量不算高的他,終於要在5/22在台搶先全美推出新作《麻辣賤諜,由《伴娘我最大好萊塢喜劇名導保羅費格(Paul Feig)執導並身兼編劇,與銀幕鐵漢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以及超人氣喜劇女星《麻辣嬌鋒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搭擋演出,新片裘德洛飾演一位精明能幹的中情局探員,並由瑪莉莎麥卡錫所扮演的蘇珊庫柏在背後提供他所有情報,片中裘德洛穿起合身西裝頂著一顆帥氣油頭,迷倒眾生更讓瑪莉莎開啟少女模式,對他心花怒放,導演更設計不少動作橋段,讓他在片中大秀身手,但拍片過程中卻也讓他吃足苦頭。
 

 
裘德洛在過去的電影作品中飾演過各式各樣的角色,擁有一雙迷人電眼的他難掩個人魅力,也因此備受影迷愛戴,而這次在《麻辣賤諜中,升格成為中情局的頂尖特務,不但外型風流倜儻,而且無論執行任何任務時都能維持一貫的瀟灑,連髮型都不會亂,帥氣指數再度爆表。最近他在美國年度電影博覽會(Cinema-Con)表示自己很想演出007的詹姆士龐德,這與先前才演完年度熱門鉅片《金牌特務的英國男星柯林佛斯都不約而同地擁有共同夢想,裘德洛表示:「詹姆士龐德根本就是英國人的信仰,我從沒有去試鏡過,但我不覺得他們會給試鏡機會,一定都是指定好的。」
 
雖還沒有緣份出演007,裘德洛對自己在《麻辣賤諜中的角色感到興致高昂,而他在片中也和領銜主演過多部票房喜劇的一線搞笑女星-瑪莉莎麥卡錫搭檔,飾演中情局裡合作無間的最佳夥伴。被問到他是否會受到瑪莉莎的喜感波及,讓自己的演出頻頻NG,「瑪莉莎是吸引我來參與這部片演出的主要原因,我超愛她的作品,這次的腳本也十分有趣」裘德洛興奮地表示「拍片中最困難的是我要保持鎮定,然後,不要搞砸瑪莉莎的演出,基本上在現場看著她表演就已經是最棒的享受了!」
 
裘德洛在《麻辣賤諜中,出現許多動作場景,讓他在拍攝的時候吃盡苦頭。其中一場刺激的動作戲,就是在地底下7.6公尺、長度超過37公里的地下隧道拍攝,在隧道中拍這場戲的時候相當寒冷,而裘德洛還得在這個幾乎看不見盡頭的隧道中不斷奔跑和打鬥,讓他不禁苦喊:「差點把我給累死了。」而第一次與他合作的瑪莉莎麥卡錫,對裘德洛的演出則是稱讚連連:「他在正式拍攝前沒有任何排練,卻好像已經排練過好幾個小時一樣,完成整個開場連續鏡頭,這真的太誇張了!他竟然這樣就拍完了!」
 
兒時早有明星夢的裘德洛提起自己小時候就愛在家扮演各種角色,而這也是造就他現在成為演員的原因,自己已經是五個孩子的爸,被問到孩子們是否有意追隨他的腳步,他表示自己的每個孩子都有不同的夢想,有想當占星學家、想成為科學家,還有想變成數學家,他很自滿地說他們未來一定會讓他很驚喜的,但其實他今年剛滿18歲的大兒子瑞佛蒂洛(Rafferty Law)已逐漸在演藝圈嶄露頭角,今年更被GQ評選為英國50大型男,儼然成為媒體聚焦的星二代小鮮肉。《麻辣賤諜》台灣將於522日爆笑上映!
 
《麻辣賤諜》電影片段 - 轟炸碼頭篇:http://youtu.be/iXkXSQmMUlY
 
一向行事低調、在中情局擔任分析師的蘇珊(瑪莉莎麥卡錫  飾),是位專門執行危險任務卻不為人知的無名英雄,然而,她的搭檔(裘德洛  飾)在行動中因為不明原因消失無蹤,也連帶波及另一位頂尖中情局探員(傑森史塔森  飾)的安危。為了找出搭檔的下落,並且拯救這個岌岌可危的世界,她自願臥底,混進史上最危險的軍火商,企圖查出真相。然在英勇救難的驚險過程中,卻引發一連串令人拍案叫絕的連環笑彈。

 
 
麻辣賤諜
Spy
導  演: 保羅費格(Paul Feig)
演  員: 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 、 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 裘德洛(Jude Law)
上映日期: 2015-05-22
今年最妙不可言的超級動作喜劇電影 超誇張的臥底奇招及層出不窮的笑料,美國賤嘴大媽 瑪莉莎麥卡錫 尬兩大型男 傑森史塔森、裘德洛 聯手搞笑等你接招!
     
《麻辣賤諜》反派嬌嬌女蘿絲拜恩超誇張髮型 華麗度直逼《武媚娘》
傑森史塔森打破角色框架爆笑演出《麻辣賤諜》 自嘆若真當特務不及瑪莉莎強
《麻辣賤諜》上映首週勢如破竹!狂吸4,200萬 勇奪全台票房冠軍
傑森史塔森超犧牲 口味吃很「重」《麻辣賤諜》 與瑪莉莎麥卡錫大演床戲?!
《麻辣賤諜》女主角瑪莉莎麥卡錫出頭天!躋身好萊塢星光大道
沈玉琳進軍好萊塢拍《麻辣賤諜》 賤嘴對嗆傑森史塔森?
《麻辣賤諜》瑪莉莎麥卡錫扮特務 挑戰百變造型
裘德洛自嘆想演007特務 新片《麻辣賤諜》讓他圓半個夢 當起超帥間諜
傑森史塔森硬漢形象大突破 《麻辣賤諜》喜劇戲胞大噴發
年度最具爆發力的超級動作喜劇《麻辣賤諜》 為傑森史塔森量身打造
鐵漢傑森史塔森豁出去 《麻辣賤諜》完全顛覆形象
《麻辣嬌鋒》導演再出招 最新動作喜劇《麻辣賤諜》 聯手瑪莉莎麥卡錫、傑森史塔森、裘德洛耍賤搞笑
上則:沈玉琳進軍好萊塢拍《麻辣賤諜》 賤嘴對嗆傑森史塔森?   下則:《歌喉讚2》美聲女力氣勢旺 台、美首周票房雙冠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