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蒼藍鋼鐵戰艦DC》戰艦萌娘假日大作戰,登台首週票房直逼百萬
《蒼藍鋼鐵戰艦DC》戰艦萌娘假日大作戰,登台首週票房直逼百萬
2015-03-3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受到眾多蒼藍粉絲喜愛的電影版《蒼藍鋼鐵戰艦DC》,上周末(3月27日)在台上映,甫上檔三天便創下近百萬的佳績,在影迷們熱切的期盼下,屬於蒼藍鋼鐵艦隊的海上征戰開往勝利之旅。
 
原於『YOUNG KING OURS』雜誌中所連載的作品『蒼藍鋼鐵戰艦』,因深受廣大粉絲青睞,進而決定將其內容動畫化;短短的12集內容裡,集各技術與人才所成。本劇導演岸誠二,在音樂的製作上,特別要求須具有軍事感,但得高雅而不落俗套,才能烘托出本劇中亮麗的色彩與人物;動畫的繪製上,也不同於以往其他作品,採用了2D偽動畫,其製作方式與3D動畫雷同,也因為如此的技術效果,造就了作品浮雕般的視覺感官,這樣的方式在機械效果上顯得特別卓越,滿足了機械迷的擬真要求
 

 
劇場版的製作沿用了相關的動畫繪製方式,並且重繪了12集中各個經典場景與海上戰鬥,配合著假以亂真的戰艦交鋒,令在場的觀眾驚呼連連。此外,除了原本在電視劇中12集的重製精華,另外增加了長達四十分鐘的新劇內容,在原著中存在,但卻未在電視版動畫中出場的各角色與戰艦,如克魯茲‧哈德、比叡等戰艦則在本次劇場版中亮麗登場,令許多觀眾驚喜不已。

 
蒼藍鋼鐵戰艦DC在台上映後,粉絲間的評價亮眼,特映會當日,電影開場的壯闊場景,與寧靜悠遠的主題曲『Blue Snow』,便令許多影迷折服;電影落幕,片尾曲『Rock on.』播放中,也無人離席,可以見得本作製作之細膩,連歌曲都令人不願錯過,現場也有許多粉絲打卡上傳,直呼要等待第二集『Cadenza』的上映,可見蒼藍鋼鐵戰艦本次登台深得人心。
 
劇場版 - 蒼藍鋼鐵戰艦DC
ARPEGGIO OF BLUE STEEL
導  演: 岸誠二()
演  員: 山村響() 、 沼倉愛美() 、 渕上舞() 興津和幸(Kazuyuki Okitsu)
上映日期: 2015-03-27
     
《蒼藍鋼鐵戰艦DC》男主角千早群像獲眾家艦娘愛戴
《蒼藍鋼鐵戰艦DC》導演岸誠二終於追夢成功
《蒼藍鋼鐵戰艦DC》五大美少女艦娘搶灘登陸台灣
上則:《念念》香港首映後佳評如潮 看過的名人都推薦   下則:劉若英產後復出獻聲《念念》 錄音當天進產房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