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蒼藍鋼鐵戰艦DC》五大美少女艦娘搶灘登陸台灣
《蒼藍鋼鐵戰艦DC》五大美少女艦娘搶灘登陸台灣
2015-03-1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蒼藍鋼鐵戰艦最新劇場版《蒼藍鋼鐵戰艦DC》,尚未在台登陸便令許多粉絲引頸期盼,究竟艦娘們的魅力為何如此強勁?又為何每一艘戰艦都有一位漂亮的美少女進駐其中? 
 
由於故事內容被架設在一個全新的科技時代,人類因全球暖化的影響而失去了大半的陸地。此時,在世界各地突然出現了搭載著神秘超兵器--人工智能,其真面目不明,而被人類稱為「海霧艦隊」,這些戰艦群以壓倒性戰鬥力把人類驅逐出海洋,切斷各大陸與島嶼之間的聯繫,令人類的文明和繁榮大幅衰退。
 

其中五艘戰艦:戰艦伊401、戰艦高雄、戰艦金剛、戰艦臻名、戰艦霧島,搭載著最新的電腦技術與武裝配備,運算能力甚至能夠產生人形的人工智能,藉以高效率的操控艦體,也因為這樣的高科技技術,人類在海上領域節節敗退;
 
 
每艘不同戰艦的人工智能其個性與相貌都截然不同,如本作女主角伊歐娜,擁有著白色的頭髮與碧綠的眼眸,原因不明的叛逃海霧艦隊後,帶領著男主角千早群像重新踏入海洋,其戰艦原型為日本潛艦伊401;而人氣角色高雄,則是一頭藍色長髮與傲嬌的性格,在與千早等人交手後,開始對人類產生興趣轉而幫助人類,臻名與霧島兩人則是一同襲擊橫須賀軍港的兩大戰艦,霧島好戰強勢,臻明沉穩內斂,在行動中,她們皆被伊401所擊潰,但仍及時脫出,兩人開始接觸人類,霧島更因為此次行動中變成了可愛的小熊玩偶;金剛與前面幾位不同,乃是大戰艦級的人工智能,黑色晚禮服與金色雙馬尾深具魅力,其戰艦配備強勁,甚至可以召喚旗下艦艇前來支援,是人類目前最大的敵人。
 

對「海霧艦隊」毫無招架之力的人類,雖然失去了制海權,但並未放棄重新成為海洋的主人、在海洋上自由航行的打算,一直謀劃著對「海霧艦隊」反擊的「大反攻」之日,人類可否奪回制海權,3/27日便知分曉。
 
 

 
劇場版 - 蒼藍鋼鐵戰艦DC
ARPEGGIO OF BLUE STEEL
導  演: 岸誠二()
演  員: 山村響() 、 沼倉愛美() 、 渕上舞() 興津和幸(Kazuyuki Okitsu)
上映日期: 2015-03-27
     
《蒼藍鋼鐵戰艦DC》戰艦萌娘假日大作戰,登台首週票房直逼百萬
《蒼藍鋼鐵戰艦DC》男主角千早群像獲眾家艦娘愛戴
《蒼藍鋼鐵戰艦DC》導演岸誠二終於追夢成功
上則:《蒼藍鋼鐵戰艦DC》導演岸誠二終於追夢成功   下則:《念念》校園講座 張艾嘉導演率兩位男主角柯宇綸、張孝全走進校園與現場學生精采對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