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蒼藍鋼鐵戰艦DC》男主角千早群像獲眾家艦娘愛戴
《蒼藍鋼鐵戰艦DC》男主角千早群像獲眾家艦娘愛戴
2015-03-2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細說蒼藍鋼鐵戰艦在台日兩岸受歡迎的原因,不外乎是細緻考究的戰艦設計,與類型眾多的艦娘的人物;然而,要串起這些要素,一位優質的男主角就顯得舉足輕重,得在受到艦娘們青睞的同時,兼顧了觀眾的人氣,這樣的角色在設定上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本作的千早群項就是一個成功的例子。
 

 
在動畫中,被女主角伊歐娜所託付所有,更讓傲嬌成性的人氣戰艦高雄默默喜愛,這樣的男主角,也難得的沒有被粉絲們所忌妒,分別拿到了Newtype2014年2月號十大男性人氣角色排行獲得第8名,動畫大賞2014各部門獲得男性角色獎第三名等殊榮,其魅力所在,是他堅定的自我主張與抉擇時的氣魄,最終贏得了眾家女角與觀眾的歡心。

 
千早群像在《蒼藍鋼鐵戰艦》中是一個鑑長的獨生子,在艦長消失以前,他一直將自己的爸爸奉為神一般對待,非常景仰父親的成就;他溫柔內斂的個性也使他在朋友間經常被戲稱為「萬年老二」。然而好景不常,早千群像的父親早千翔像,在一次做為「伊401」的艦長出巡以後便再也沒有回來,「第四設施事件」中他更同時失去了青梅竹馬的好朋友天羽琴乃,同時受到雙重打擊的他性格大變,在小小年紀就立定了遠大的目標。他進入國立海洋技術綜合學院打算貢獻一己之力,比起其他同年紀的同儕,他的身上更多出了一份穩重與冷靜。乃至遇到了『伊401』女主角伊歐娜後,立即決定要奪下戰艦,重返海洋,也掀起了蒼藍鋼鐵戰艦的戰爭序幕。
 
《蒼藍鋼鐵戰艦》訂於3/27日上映。
 
劇場版 - 蒼藍鋼鐵戰艦DC
ARPEGGIO OF BLUE STEEL
導  演: 岸誠二()
演  員: 山村響() 、 沼倉愛美() 、 渕上舞() 興津和幸(Kazuyuki Okitsu)
上映日期: 2015-03-27
     
《蒼藍鋼鐵戰艦DC》戰艦萌娘假日大作戰,登台首週票房直逼百萬
《蒼藍鋼鐵戰艦DC》導演岸誠二終於追夢成功
《蒼藍鋼鐵戰艦DC》五大美少女艦娘搶灘登陸台灣
上則:《台北夜遊團團轉》雞排妹色誘人夫陸永 全身被摸遍 屁屁演出人體QR CODE   下則:《百老匯熟男日記》 傳奇影帝艾爾帕西諾魅力無法擋 戲裡戲外大談忘年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