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英籍印度裔戴夫帕托放電《金盞花大酒店2》女主角
英籍印度裔戴夫帕托放電《金盞花大酒店2》女主角
2015-03-1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英國男星戴夫帕托 (Dev Patel)可說目前好萊塢最紅的印度裔年輕男演員,從《貧民百萬富翁》、《金盞花大酒店》到最新《金盞花大酒店2 The Second Best Exotic Marigold Hotel》,這幾部賣座作品都充滿印度的寶萊塢元素,可說他靠著寶萊塢走跳好萊塢;雖然他去年情場失意與《貧民百萬富翁》女主角芙瑞妲分手,又傳出他想留住另一片情,開始對《金盞花大酒店2》劇中未婚妻蒂娜德賽(Tina Desai)頻頻放電。

自從七年前《貧民百萬富翁》讓戴夫帕托從17歲高中生躍為全球知名好萊塢新秀,戴夫帕托的人生可說起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只是戴夫帕托演出的作品雖然不少,卻是直到演出《金盞花大酒店》與眾多實力派老演員們同台而不遜色,才算是真正讓各界肯定他的演技;而此次回歸《金盞花大酒店2》,戴夫帕托特別開心能和兩位「女爵」朱蒂丹契(Judi Dench)與瑪姬史密斯(Maggie Smith)再度合作:「和她們合作是改變一生的經驗,她們的演出精準到位,光環圍繞著她們,她們所做的一切都是頂尖的。」
 

果然《金盞花大酒店2》不僅在戴夫帕托家鄉英國連續拿下兩周票房冠軍,更在美國首周異軍突起成為票房大黑馬,可說鞏固戴夫帕托在好萊塢的聲勢──有趣的是,細數戴夫帕托成功賣座作品,從《貧民百萬富翁》、《金盞花大酒店》到最新《金盞花大酒店2》,幾乎都充滿印度風情與寶萊塢元素,甚至此次《金盞花大酒店2》也加入印度婚禮儀式與歌舞,讓電影充滿寶萊塢的獨特悲喜交織氣氛。
 
原來男女主角戴夫帕托與蒂娜德賽的婚禮是此次《金盞花大酒店2》重要核心橋段,因此導演馬登除了讓美術指導馬丁柴爾茲重現印度傳統婚儀──包括訂婚派對(Sagai)、家庭派對(Sangeet)、新郎騎白馬遊行迎娶(Baraat)、到新郎和新娘在聖火前膜拜許下七回誓言(Saat Phere);還特地請來《貧民百萬富翁》編舞家隆吉納斯費南德斯設計舞蹈橋段,同時使用約翰最愛的歌曲「JBJ」(出自寶萊塢熱門片《夏夜狂舞》的電子舞曲);只是又苦了戴夫帕托,「不知為何我拍電影時都會遇上,我舞技超爛。」「費南德斯常笑我是金凱瑞(四肢細長卻不協調),還好他熟知我的弱點,知道怎麼讓我的動作符合劇本的敘述。」更難想像的是,出身寶萊塢的印度女星蒂娜德賽竟然是第一次演歌舞片。

 

而隨著《金盞花大酒店2》上映賣座,戴夫帕托感情世界又成為媒體焦點。根據印度孟買鏡報(Mumbai Mirror)報導,印度女星蒂娜德賽接受採訪時透露:戴夫帕托顯然很享受單身的狀態,不僅對蒂娜德賽以及劇中飾演他媽媽的女星莉蕾特杜貝頻獻殷勤,甚至還對蒂娜德賽頻頻放電調情──難道戴夫帕托又要戲裡感情延續到戲外?蒂娜德賽趕緊澄清戴夫帕托的調情攻勢對她無效:「戴夫太像卡通人物了!完全是個小丑。」發現自己發了戴夫好人卡,她又趕緊補充:「我們都很遺憾戴夫與芙瑞妲分手。他們看起來那麼可愛而且登對。」還說戴夫對每個印度女演員都很溫柔,只是真相到底為何?看來只有兩人自己知道了。

 
金盞花大酒店2
The Second Best Exotic Marigold Hotel
導  演: 約翰馬登(John Madden)
演  員: 茱蒂丹契(Judi Dench) 、 瑪姬史密斯(Maggie Smith) 、 李察吉爾(Richard Gere) 、 戴夫帕托( Dev Patel) 比爾奈伊(Bill Nighy)
上映日期: 2015-03-20
《金盞花大酒店》超強夢幻卡司再度同台互尬演技,譜出人生第二春的動人樂章!
     
《金盞花大酒店2》女爵瑪姬史密斯VS女爵茱蒂丹契 展現超級毒舌針鋒相對
英籍印度裔戴夫帕托放電《金盞花大酒店2》女主角
《金盞花大酒店2》全美票房小兵立大功 男主角戴夫帕托自己打自己
《金盞花大酒店2》黃金陣容加入印度通李察吉爾
上則:多藍魅力再襲加拿大影視獎 《親愛媽咪》橫掃十項大獎   下則:《屍油》揭露禁忌話題 泰國挨刀台灣全見上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