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金盞花大酒店2》全美票房小兵立大功 男主角戴夫帕托自己打自己
《金盞花大酒店2》全美票房小兵立大功 男主角戴夫帕托自己打自己
2015-03-0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金盞花大酒店2 The Second Best Exotic Marigold Hotel》繼登上英國票房冠軍後,果然再度成為全美票房的焦點,雖然上映廳數僅為其他商業強片一半,但上周末仍然以860萬美金(約2億7千萬台幣)拿下第三名強壓其他大片;值得一提的是,男主角戴夫帕托(Dev Patel)還自己打自己,一人就以兩部作品強佔冠軍跟季軍寶座,可謂上周末最紅電影男星!
 
綜觀各大國際娛樂網路報導分析,幾乎一致公認《金盞花大酒店2》是上周全美票房的最大亮點。其他前十名電影的上映廳數都是兩千家起跳,但《金盞花大酒店2》上映戲院廳數僅有1573間,甚至遠遠低於商業大片動輒三千多間的一半以上,沒想到票房竟然可以異軍突起,拿下860萬美金攻進前三名,平均單廳票房近5500美金更是前十名之冠;《金盞花大酒店2》首周末票房更超過第一集首周末全美640萬美金票房成績。
 
據分析,續集《金盞花大酒店2》吸引了從年輕人到老年人的寬廣觀眾群,加上強大的口碑效應,全美總票房預計最後將可到達三千萬至四千萬美金左右;而在其他國家的國際票房部分,《金盞花大酒店2》目前也已累積至2000萬美金(約六億兩千萬台幣),全球總計已經九億台幣票房。實力派老演員們果然吸金功力寶刀未老。《金盞花大酒店2》臺灣將於2015年3月20日上映!
 

 
《金盞花大酒店2》是探照燈影業第一次推出續集的作品,導演召回了這些現今影壇最受尊崇、最有成就的演員們齊聚擔綱演出。《金盞花大酒店2》故事描述桑尼(戴夫帕托 飾)的金盞花大酒店已經順利投入營運,而他一心想把這個地方打造成養老天堂,在他實現拓展酒店事業夢想的同時,也緊鑼密鼓地籌備他的婚禮──在這蠟燭兩頭燒的非常時期,他卻又碰上新的難題,飯店同時來了兩位新房客,但卻只剩一間房間,他究竟該如何一一解決這些難題?即將舉辦的婚禮又會讓這些“老”房客如何加入戰局幫助桑尼?新房客的到來又將會在金盞花大酒店裡碰撞出什麼新趣事呢?
 
 
金盞花大酒店2
The Second Best Exotic Marigold Hotel
導  演: 約翰馬登(John Madden)
演  員: 茱蒂丹契(Judi Dench) 、 瑪姬史密斯(Maggie Smith) 、 李察吉爾(Richard Gere) 、 戴夫帕托( Dev Patel) 比爾奈伊(Bill Nighy)
上映日期: 2015-03-20
《金盞花大酒店》超強夢幻卡司再度同台互尬演技,譜出人生第二春的動人樂章!
     
《金盞花大酒店2》女爵瑪姬史密斯VS女爵茱蒂丹契 展現超級毒舌針鋒相對
英籍印度裔戴夫帕托放電《金盞花大酒店2》女主角
《金盞花大酒店2》全美票房小兵立大功 男主角戴夫帕托自己打自己
《金盞花大酒店2》黃金陣容加入印度通李察吉爾
上則:金馬奇幻影展「焦點導演」 魏斯安德森六部佳片聯映   下則:陳可辛攜手趙薇來台造勢 《親愛的》首映會呼籲關懷弱勢孩童問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