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戴夫帕托
戴夫帕托
Dev Patel
 
●出生年月:1990年4月23日
●出生地:英國倫敦
●代表作:2008年《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
2010年《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The Last Airbender、
2011年《金盞花大酒店》The Best Exotic Marigold Hotel
●簡介:戴夫帕托的雙親都是印度裔,母親是看護人,父親是IT顧問。帕托從小就顯露出非凡的表演天分,在中學階段他就頻頻參與校園劇團的演出。帕托演藝生涯的首個角色是電視影集「Skins」中的Anwar Kharral,這個角色他是經過試鏡得來的。當時他是在報紙上看到了消息,即使第二天有考試他照樣前去試鏡,終於一舉成功。當帕托獲得這個角色後,影集的整個劇本開始變更,因為帕托表演經驗不是很豐富,角色開始主動的往他身上靠近,帕托說拍戲的第一天緊張的完全不知所措。但是這部影集播出後反應良好,帕托也獲得了不小的知名度。
帕托真正的成名作是丹尼鮑伊(Danny Boyle)的奧斯卡大作《貧民百萬富翁》,這部電影上映後帕托和影片一起獲得了大量獎項的提名,他非常順利的進入了好萊塢發展。接著在2010年,他演出了又一部和印度有關的電影,好萊塢印度裔著名導演奈沙馬蘭(M. Night Shyamalan)邀請帕托演出了影片《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雖然這部電影的口碑一塌糊塗,但帕托的表演依然受到了肯定。2011年他又演出了喜劇片《金盞花大酒店》,為了演好片中角色,他特地學了一口印度腔英語。之後幾年,帕托一直在演出熱門電視影集「新聞急先鋒」The Newsroom。2014年帕托演出了公路片《The Road Within》。帕托的最新作品是《天才無限家》The Man Who Knew Infinity。
 
2015 金盞花大酒店2(The Second Best Exotic Marigold Hotel)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