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1 》週末登場 將成今年全美最賣座電影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1 》週末登場 將成今年全美最賣座電影
2014-11-1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全球影迷期待!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1 》週末登場 將成今年全美最賣座電影

 
全球影迷期待的《飢餓遊戲》賣座電影系列最新一集《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1 》,於美國時間17日晚間在洛杉磯舉行首映,熱情粉絲擠爆全場,歡迎主要演員到來。不只影迷期待,全美戲院業者更翹首盼望,該片預售票開賣首日即刷新今年全美預售紀錄,更比上集《飢餓遊戲:星火燎原》多出兩倍數字。好萊塢市場專家預估,該片可望以4億多美元總票房,繼去年的《飢餓遊戲:星火燎原》後,再度蟬聯全美年度賣座冠軍電影寶座!
 
好萊塢今年票房疲軟,全美暑假票房更比去年下滑15%,如今最新一集的《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1》即將於本週末全美與全球近50個地區同步上映,已成為全美戲院業者期待的票房強心劑,以該片目前全美預售票成績來估算,首週票房將上看1億3千萬到1億6千萬美元,預計會超越去年《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的1億美元,全美賣座總票房更可達到4億多美元,將擠下目前票房累計3億多美元的《星際異攻隊》,成為年度最賣座電影!
 
深受全球影迷喜愛的賣座強片《飢餓遊戲》系列,首兩集電影全球票房累積已高達15億美元,最新一集作品《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1 》昨天在洛杉磯舉行首映,人氣當紅的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身穿白色典雅露肩晚禮服,還秀出手上大戒指,象徵電影中「學舌鳥」精神無所不在。與她搭檔演出的兩位男主角連恩漢斯沃斯、喬許哈契森,和演員伍迪哈里遜、伊莉莎白班克絲、唐納蘇德蘭,以及最新加入演出的影后茱莉安摩爾等人,都一同出席首映。
 


另外,年僅17歲便憑一曲「貴族」(Royals)成為美國告示牌25年來最年輕冠軍,並獲得兩座告示牌音樂獎、兩座葛萊美獎的的紐西蘭女歌手蘿兒(Lorde)也出席首映,她這次擔任本集《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1 》原聲帶的音樂總監,除負責挑選音樂作品,還為電影量身打造單曲。蘿兒表示:「能替一部受到高度關注和熱烈期待的電影打造原聲帶,是一大挑戰,但我非常期待,這也是一個截然不同的創作經驗。我想我們製作的音樂,絕對會讓大家驚豔!」

第三集《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1 》將開啟這系列故事的全新章節,劇情描述「燃燒的女孩」凱妮絲艾佛丁(珍妮佛勞倫斯 飾)在大旬祭上被反抗軍救走,比德(喬許哈契遜 飾)卻不幸落入都城手裡。凱妮絲被帶到傳說中已成廢墟的第13區,在反抗軍領袖柯茵(茱莉安摩爾 飾)和戰友支持下,銜命成為革命的象徵,領導施惠國各區叛變,對抗專制又腐敗的都城,同時也心繫比德安危,傾力籌劃營救行動。隨著這場決定施惠國命運的戰爭愈演愈烈,凱妮絲也漸漸察覺,遊戲根本從未結束,她必須先確定該信任誰,以免危及所愛的一切!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1 》11月21日全台盛大上映!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1
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 Part 1
導  演: 法蘭西斯勞倫斯(Francis Lawrence)
演  員: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 喬許哈契遜(Josh Hutcherson) 、 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 、 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 山姆克萊弗林(Sam Claflin)
上映日期: 2014-11-21
萬眾矚目!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再攜原班人馬重返戰場,《飢餓遊戲》最終章展開!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1》全台票房冠軍 北美週末票房創紀錄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1 》週末登場 將成今年全美最賣座電影
遊戲永不結束 《飢餓遊戲》系列將改編成舞台劇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1》 導演首度公開菲利浦西摩霍夫曼逝世後拍攝過程
革命前 風起雲湧《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I》預告正式出爐
上則:美日混搭正夯!《大英雄天團》前傳漫畫 杯麵誕生驚爆解密   下則:家庭會議討論演技《我媽媽是派對女孩》親友粉墨登場蔚為奇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