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府中15「嬰兒車電影院」歡慶滿周歲 金鐘影后鍾欣凌與親子觀眾同樂看電影!
府中15「嬰兒車電影院」歡慶滿周歲 金鐘影后鍾欣凌與親子觀眾同樂看電影!
2014-10-3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府中15「嬰兒車電影院」歡慶滿周歲

金鐘影后鍾欣凌與親子觀眾同樂看電影!
 
 國內第一座以紀錄片及藝術電影為主題的常態放映空間「府中15-紀錄片放映院」,於去年設立全國首創『嬰兒車電影院』,規劃專屬爸媽及嬰幼兒的免費專映場;10月正逢『嬰兒車電影院』滿一周年,名人口碑場特別邀請金鐘影后鍾欣凌到「府中15」參與「邁向新里程」慶祝會,與許多爸媽及小朋友們一起看電影,她興奮的說:「其實以前很喜歡一個人看電影,但現在連在家看DVD都沒辦法,因為女兒指定要看巧虎!」
 
 全國首創的『嬰兒車電影院』在過去一年舉辦及推廣下,獲得廣大的爸爸媽媽們鼓勵與迴響,鍾欣凌本身也育有2歲大的女兒兔寶,對於第一次踏進『嬰兒車電影院』直呼:「以前完全沒想過有了小孩後還能一家三口一起看電影,根本是做夢才會有的場景。」她認為『嬰兒車電影院』的成立相當體貼爸媽!
 
 在看完《舞出明天》被問及與老公陳清河愛情長跑五年後結婚,兩人之間從相遇到相戀,是否有遇到甚麼甘苦可以跟大家分享?鍾欣凌表示兩人當然偶爾會有爭執,以前的自己可能很難忍下來,但現在也就吞下去了,兩人都很清楚要給兔寶一個很棒的家,她笑說:「一個人到兩個人再到三個人的世界,其實有很多辛苦,兩個人的力量又比一個人多一點,尤其有小朋友之後才知道三個人的力量真的是無敵大!」



 鍾欣凌說:「未來有機會一定會帶兔寶來看電影,讓他跟其他小朋友互動,現在有時候也會跟朋友帶小孩去親子餐廳,但是要花很多錢,雖然也很開心,但『嬰兒車電影院』最棒的地方是自己可以看電影、小朋友有地方玩、重點是免費的!」;現場也有忠實粉絲的年輕媽媽特地帶女兒一起來看電影,徐小姐直說:「很開心可以見到鍾欣凌本人,上次她得金鐘影后,我在螢幕前也跟著哭了,真的非常替她開心!」
 
 「府中15『嬰兒車電影院』」於每週五下午播映2場,服務對象以家裡育有3歲以下嬰幼兒家庭為主,免費入場,另也歡迎育有2名(以上)孩童,其中一名必須是3歲以下,其他小孩年紀超過3歲的親子家庭參加,一律採網路預約報名。
 
 此外,11月「府中15」推出「自由之聲」主題影展,精選超過15部劇情片、紀錄片,邀大家一起透過電影眺望世界各國爭取自由的血淚史,與民主運動中的人性衝突。主題影展票券售價20元,購票可至全國兩廳院售票系統端點、7-11(i-bon)、全家(FamiPort)、萊爾富(Life-ET)等購票系統、放映當日每場次現場保留四十張,每人每場限購二張。更多活動詳情與影片資訊請至官網查詢(http://www.fuzhong15.ntpc.gov.tw/films/),或電洽(02)2965-7186。
 
十一月府中15映後座談資訊>>
時間 片名 講者
11/09(日)17:50 府中講堂|紀錄片製作、社會行動與社會公義 主持:李道明(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電影創作學系主任)
講者:李惠仁(《不能戳的祕密II:國家機器》導演)、洪淳修(《刪海經》導演)
11/23(日)16:30 《完全選舉手冊2》 林靖傑 導演
11/30(日)16:00 《太陽,不遠》 賀照緹 導演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一月「府中15」主題影展迎向新年 探索旅行的意義
十一月「府中15」眺望各國歷史、見證民主 敲響「自由之聲」!
一歲大的幸福時光 媽媽寶寶回娘家!府中15歡慶『嬰兒車電影院』滿一週年
十月「府中15」跨界藝術大集結 照見奇幻「藝想人生」
九月「府中15」主題影展「罪與罰」X 新北市電影節 鬥陣上映!
八月「府中15」TIDF紀錄片影展熱身 邀請觀眾一起尋找什麼是真實?
八月「府中15」主題影展「靈幻新世界,電影大輪迴」帶你穿梭古今中外陰陽界
七月主題影展「夏日電影紀事」開跑囉!
六月「府中15講堂」跟著電影醒思台灣社運狂潮
上則:《黃飛鴻之英雄有夢》Angelababy上演性感動作戲 澡堂對決大反派15小時   下則:《性愛成癮的女人》導演版無動刀、無噴霧 大咖名星尺度無極限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