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一歲大的幸福時光 媽媽寶寶回娘家!府中15歡慶『嬰兒車電影院』滿一週年
一歲大的幸福時光 媽媽寶寶回娘家!府中15歡慶『嬰兒車電影院』滿一週年
2014-10-2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一歲大的幸福時光
媽媽寶寶回娘家!府中15歡慶『嬰兒車電影院』滿一週年
 
  我們一歲了!全國首創「府中15『嬰兒車電影院』」今年10月滿一週年,文化局於10月舉辦周年慶生會,特地邀請過去一年參加嬰兒車電影院的家庭中,選出最常來看電影的「電影王」組、不辭千里而來的「跋山涉水」組、夫妻經常一起出席的「甜蜜攜手組」與最常三代同堂來看電影的「闔家歡樂」組,4組「最特別」的代表家庭,其中最遠家庭來自高雄市,電影王則是每個月固定報名觀影、另選出最常參加的夫妻檔及三代同堂代表家庭。府中15提供4組代表家庭『嬰兒車電影院』VIP待遇,免受報名次數限制,全年各場次的觀影權利,同時也做為未來一年府中15『嬰兒車電影院』的活動大使。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表示,因為看見很多父母親有了孩子之後,看電影時,擔心寶寶可能會中途哭鬧,於是,進電影院變成遙不可及的夢想,很多新手父母因而很少踏進電影院,因此,去(102)年10月6日成立『嬰兒車電影院』,希望透過如同在家般自由的友善環境與人情味十足的觀影方式,提供專屬的藝文觀影空間,增加夫妻間心靈互動的談話,同時也讓父母們走出家庭,跟其他有小孩的爸媽們互動、聊聊育兒經,藉此鼓勵育有嬰幼兒的家庭擴展交友圈,擴大生活視野。


   
新北市文化局「嬰兒車電影院」自去年10月開影以來,共放映88場電影,服務超過2,644組(超過7000人次)爸爸媽媽帶著寶貝一同來看電影。今(103)年5月母親節活動更開放孕媽咪體驗嬰兒車電影院,讓未來的新手爸媽先行感受寶寶來臨的藝文生活。新的一年,『嬰兒車電影院』延續擴大服務對象,持續邀請孕媽咪夫妻們一起加入嬰兒車電影院家族,讓孕媽咪夫妻先體驗有小孩之後看電影的樂趣,屆時當寶貝們抱在手裡時,也能夫妻與小寶貝共享欣賞電影的美好時光。
 
『嬰兒車電影院』於每週五下午放映2場次,服務對象以家裡育有3歲以下嬰幼兒家庭為主及孕媽咪夫妻,免費入場,採網路預約報名,相關活動訊息可至府中15網站。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一月「府中15」主題影展迎向新年 探索旅行的意義
府中15「嬰兒車電影院」歡慶滿周歲 金鐘影后鍾欣凌與親子觀眾同樂看電影!
十一月「府中15」眺望各國歷史、見證民主 敲響「自由之聲」!
十月「府中15」跨界藝術大集結 照見奇幻「藝想人生」
九月「府中15」主題影展「罪與罰」X 新北市電影節 鬥陣上映!
八月「府中15」TIDF紀錄片影展熱身 邀請觀眾一起尋找什麼是真實?
八月「府中15」主題影展「靈幻新世界,電影大輪迴」帶你穿梭古今中外陰陽界
七月主題影展「夏日電影紀事」開跑囉!
六月「府中15講堂」跟著電影醒思台灣社運狂潮
上則:黃嘉千為《逆轉勝》抓狂連飆263字台詞一氣呵成   下則:《太平輪:亂世浮生》點燃硝煙 金城武、黃曉明、佟大為戰場點燃磅礡戰役!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