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王柏傑《軍中》慘遭霸凌9小時 鈕承澤喊「不准哭!」
王柏傑《軍中》慘遭霸凌9小時 鈕承澤喊「不准哭!」
2014-08-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王柏傑《軍中》慘遭霸凌9小時 鈕承澤喊「不准哭!」

 
2014時代鉅作《軍中樂園》,構思八年、籌備兩年、砸2.5億台幣重金打造,是導演鈕承澤繼《艋舺》、《愛》之後最新作品。該片網羅金馬影帝阮經天、明星班底陳意涵,《後宮甄嬛傳》硬底子大腕陳建斌、獲徐克欽點演出《聖誕玫瑰》的超級新星萬茜、《十月圍城》王柏傑、金鐘影后苗可麗等,以群星氣勢共同打造史詩格局!其中,王柏傑飾演的是一個在補給部隊服役、因長時間身處在潮濕地底坑道而皮膚病、操著客家話口音的菜鳥兵,除了苦練一個月客家腔,在電影中更慘遭學長們聯手霸凌、不當體罰。電影中有一場戲,王柏傑在坑道寢室裡挨揍,體罰伏地挺身的時候還被學長們打頭、逼迫喝黃濁的地底泥水;一個晚上拍下來九個小時,紮紮實實的被打了30多個巴掌,臉泛血絲、腫成豬頭,還外加喝泥水喝飽,非常敬業!
 
《軍中樂園》花絮 - 當兵這一回事


王柏傑曾憑藉著《九降風》一舉拿下台北電影節最佳新人獎,戲路寬廣,爾後參與過《十月圍城》、《騷人》、《少年Pi的奇幻旅程》等演出。這次首度加入鈕承澤團隊,他坦言緊張到會發抖:「剛進劇組的時候,完全不知所措,緊張到會發抖!但是還好小天(阮經天)在現場,就真的好像是我老學長一樣,一看到我緊張,他也不多說話,就過來拍我的背,一直拍到我放鬆為止。」一起在金門拍戲,也就好像一起在金門當了一次兵,相扶持的同袍情兩人格外珍惜。


 
雖聽聞豆導脾氣火爆,但是現場聽導演講戲教戲的時候,導演的丰采以及魅力,讓王柏傑忍不住說導演是「天使」。有一場情感堆疊到最高潮的戲碼,是王柏傑即將作出關乎生死的重大決定。一上戲的時候就已經是情緒很重,哭到眼淚鼻涕全來、且停不下來,然後只聽見導演在遠遠的螢幕那端大喊說:「不准哭!你是男人,不准哭!」王柏傑說,「在哭的當下聽到這些話,是更難過的,但是又要忍住!導演就是需要這些人性的掙扎、在生死關頭的東西,要你情緒潰堤、但又要咬牙切齒的忍住!跟豆導拍戲真的可以學到很多、很過癮!」
 
《軍中樂園》故事講述,軍中菜鳥小寶來到海天一色的金門,被挑中進入最精銳的兩棲作戰部隊,接受魔鬼士官長老張的嚴酷訓練,準備成為精悍的海龍蛙兵。但天生怕水的小寶,終究慘遭退訓。因緣際會之下被分發到素有「軍中樂園」之稱的特約茶室工作,肉體與心理的挑戰更加艱難。這裡的特約茶室,是個圍了鐵絲網的樂園,小寶在這裡見到了在軍中掙扎生存的同梯華興,也看到了魔鬼老張對侍應生阿嬌的情意,更發現自己被冰山美人妮妮神秘的氣質吸引……。秘密與謊言,忠誠與正義,他們一起被禁錮在這個風光明媚的小島上,準備面對時代與命運的荒謬無情。電影於9月5日暑假壓軸上映;中秋連假觀影首選!

(劇照提供:紅豆製作)
 
軍中樂園
Paradise in Service
導  演: 鈕承澤(Doze Niu)
演  員: 大飛(McFly) 、 廖啟智(Liu Kai-Chi) 、 洪都拉斯(Honduras) 、 小蝦(陳道賢) 、 苗可麗(Kang-Hwa WU) 、 王柏傑(Edison Wang)陳意涵(Ivy Chen) 、 萬茜(Regina Wan) 、 陳建斌(Jianbin Chen) 阮經天(Ethan Ruan)
上映日期: 2014-09-05
構思八年、籌備兩年、耗資2.5億台幣,呈現70年代金門戰地風雲!繼《愛》《艋舺》後,導演鈕承澤對複雜人性的探索力作,也是獻給每個勇敢心靈的時代戀歌。
     
《軍中樂園》入選第65屆柏林影展電影大觀 豆導:「很珍惜!」
陳建斌大腕發威《軍中樂園》演老士官長 阮經天說:「他是我心中理想父親形象!」
漸凍人家屬鈕承澤謝謝詹宏志點名 冰桶活動接力
金馬影帝阮經天夜跑高梁田18小時耐力挑戰賽 侯孝賢導演出手《軍中樂園》
陳意涵激戰陳建斌險窒息 《軍中樂園》挑戰兩人從影最大尺度演出
王柏傑《軍中》慘遭霸凌9小時 鈕承澤喊「不准哭!」
《軍中樂園》金馬影帝阮經天床戰女神萬茜 鈕承澤下指導棋:「給我看到舌頭!」
《軍中樂園》正式預告發布 首創國片先例公開電影精彩序幕
《軍中樂園》首支預告點擊破53萬人次 今日釋出首支幕後花絮
《軍中樂園》首波預告出爐 阮經天裸身造「人體衝浪板」讓陳建斌「老張過海」
金馬影帝阮經天退伍再接鈕承澤《軍中樂園》召集令
上則:坎城柏林威尼斯三大影展 九大夢幻名片齊聚2014金馬   下則:《軍中樂園》金馬影帝阮經天床戰女神萬茜 鈕承澤下指導棋:「給我看到舌頭!」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