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軍中樂園 - 正式預告
軍中樂園 - 正式預告
2014-07-16 00:00:00

《軍中樂園》不只是一個遙遠時代所發生的事,它其實是想藉著一個發生在茶室的眾生故事­,告訴大家,只要人性依舊還存在,只要還能懷抱一絲希望,即使時代的巨輪輾碎我們,還­是要鼓起精神,試著修復各自的人生;因為,「面對」永遠需要最多的勇氣。
 
軍中樂園
Paradise in Service
導  演: 鈕承澤 、
演  員: 大飛 、 廖啟智 (Liu Kai-Chi) 、 洪都拉斯 、 小蝦 、 苗可麗 、 王柏傑 (Edison Wang)陳意涵 (Ivy Chen) 、 萬茜 、 陳建斌 、 阮經天 (Ethan Ruan)
上映日期: 2014-09-05
構思八年、籌備兩年、耗資2.5億台幣,呈現70年代金門戰地風雲!繼《愛》《艋舺》後,導演鈕承澤對複雜人性的探索力作,也是獻給每個勇敢心靈的時代戀歌。
     
上則:昆蟲Life秀電影版 - 小宇宙大冒險   下則: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 中文正式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