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軍中樂園》首波預告出爐 阮經天裸身造「人體衝浪板」讓陳建斌「老張過海」
《軍中樂園》首波預告出爐 阮經天裸身造「人體衝浪板」讓陳建斌「老張過海」
2014-06-0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照片提供:紅豆製作)
軍中樂園首波前導預告出爐
 
阮經天裸身造「人體衝浪板」讓陳建斌「老張過海」

 
億萬票房導演鈕承澤2014最新時代鉅作《軍中樂園》,構思八年、籌備兩年、砸2.5億台幣重金打造,電影將於9月5日暑假壓軸上映,並於今日釋出電影首波預告,鈕承澤班底明星金馬影帝阮經天、陳意涵力挺演出之外,力邀《喬家大院》《後宮甄嬛傳》硬底子大腕陳建斌、獲徐克欽點演出《聖誕玫瑰》的新星萬茜之外,《十月圍城》王柏傑、金鐘影后苗可麗等,以群星氣勢共同打造出有史詩格局的《軍中樂園》。
 
挾著電視劇《喬家大院》、《後宮甄環傳》高人氣走紅台灣的大腕硬底子演員 陳建斌,首次參與台灣電影演出就顛覆以往形象,首度裸上身入鏡,化身魔鬼士官長「老張」,鐵血訓練毫不留情、氣場剎叱風雲!這場海龍們在海邊呈「跪臥挺腹」姿勢的訓練戲碼:頭手朝下、撐起腹部、挺起身軀呈現拱門形狀,讓魔鬼士官長陳建斌腳踩腹部行走而過。只見連帶阮經天在內的海龍一字排開成「人體拱門」,為了讓近一百八十公分的彪形大漢、魔鬼士官長陳建斌威風的「老張過海」,要撐住身軀抵抗漲潮淹上來的海水,硬生生在海邊撐了將近一個小時,光是喝海水就喝到飽;原本還想說要演出菜鳥很痛苦的表情,後來發現根本不用演,實際做起來已經是萬分困難!

 
(照片提供:紅豆製作)
 
而魔鬼士官長陳建斌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即使海龍們全身抹滿油閃亮亮,站在上面根本就沒有任何著力點,彷彿跟溜冰一樣,更何況還要威風踩著行走;但陳建斌一上戲就是一個沙場老兵附身,操著鄉音叼著菸惡狠狠,大吼說「挺起來!」全部海龍嚇得要死,結果這場戲意外順利的提早拍攝完畢!阮經天:「那天很冷,海水大概只有十幾度,潮汐又一直漲上來,全劇組都在搶時間拍戲,壓力很大;但是到後來海水很冷或者是一直喝水這件事情已經不算什麼了,因為要讓陳老師站在身上壓力更大!怕身上抹油老師不好站穩,我就想像自己是『人體衝浪板』,平常都是我在衝浪,這次換我當衝浪板配合老師的重心!」
 
海龍菜鳥小寶來到海天一色的金門,歡迎他的卻是魔鬼士官長老張帶來的鐵血磨練。慘遭退訓後,他被分發到有「軍中樂園」之稱的特約茶室,卻在這裡遇到了新訓中心的好友華興,也發現了老張對阿嬌情有獨鍾的秘密,堅守忠貞的他這時也被侍應生妮妮吸引,展開了一段幽微的情愫…。就當一切看似美好之際,茶室出了意外,風聲鶴唳下,小寶偶然間又得知了妮妮深藏心底的秘密!他的世界開始動搖之際,變化接踵而至…。《軍中樂園》是導演鈕承澤繼《愛》、《艋舺》之後,一部對複雜人性的探索力作,也是獻給每個勇敢心靈的時代戀歌。9月5日上映!
 
 
軍中樂園
Paradise in Service
導  演: 鈕承澤(Doze Niu)
演  員: 大飛(McFly) 、 廖啟智(Liu Kai-Chi) 、 洪都拉斯(Honduras) 、 小蝦(陳道賢) 、 苗可麗(Kang-Hwa WU) 、 王柏傑(Edison Wang)陳意涵(Ivy Chen) 、 萬茜(Regina Wan) 、 陳建斌(Jianbin Chen) 阮經天(Ethan Ruan)
上映日期: 2014-09-05
構思八年、籌備兩年、耗資2.5億台幣,呈現70年代金門戰地風雲!繼《愛》《艋舺》後,導演鈕承澤對複雜人性的探索力作,也是獻給每個勇敢心靈的時代戀歌。
     
《軍中樂園》入選第65屆柏林影展電影大觀 豆導:「很珍惜!」
陳建斌大腕發威《軍中樂園》演老士官長 阮經天說:「他是我心中理想父親形象!」
漸凍人家屬鈕承澤謝謝詹宏志點名 冰桶活動接力
金馬影帝阮經天夜跑高梁田18小時耐力挑戰賽 侯孝賢導演出手《軍中樂園》
陳意涵激戰陳建斌險窒息 《軍中樂園》挑戰兩人從影最大尺度演出
王柏傑《軍中》慘遭霸凌9小時 鈕承澤喊「不准哭!」
《軍中樂園》金馬影帝阮經天床戰女神萬茜 鈕承澤下指導棋:「給我看到舌頭!」
《軍中樂園》正式預告發布 首創國片先例公開電影精彩序幕
《軍中樂園》首支預告點擊破53萬人次 今日釋出首支幕後花絮
《軍中樂園》首波預告出爐 阮經天裸身造「人體衝浪板」讓陳建斌「老張過海」
金馬影帝阮經天退伍再接鈕承澤《軍中樂園》召集令
上則:陳可辛《親愛的》 殺青記者會 攜夢幻組合演員黃渤、趙薇、佟大為、郝蕾共同亮相   下則:陳正道導演新作《重返20歲》 女主角歸亞蕾、楊子姍一秒換身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