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星際異攻隊》好評破表續集先卡位,漫威世界無限超展開!
《星際異攻隊》好評破表續集先卡位,漫威世界無限超展開!
2014-07-2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星際異攻隊》好評破表續集先卡位,漫威世界無限超展開!!

 
在日前舉行的2014年聖地牙哥動漫展,除了《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眾星出席與粉絲見面外,在《星際異攻隊》中擔任漫威世界頭號反派腳色薩諾斯(Thanos)演出的喬許布洛林也突然現身,引起全場轟動。導演詹姆斯葛恩以及飾演星爵的克里斯普瑞特也透過螢幕正式宣布《星際異攻隊》續集即將於美國時間2017年7月28日上映。
 

《星際異攻隊》薩諾斯-喬許布洛林
 
作為漫威影業全力發展的超級英雄團隊的重要接棒影片:《星際異攻隊》,果然不負眾望,北美及倫敦試映會後獲得高度評價。連尖酸刻薄著稱的『爛番茄網站』,集合各路評論好手,居然得到全體好評。讓該片在上映前獲得100%好評佳績。而且本片片尾(Post Credits Scene)有『超級意外驚喜』,為了給其他觀眾也享受樂趣,請勿散場後爆雷!

 
復仇者聯盟眾星與薩諾斯

 
《星際異攻隊》是漫威英雄電影中的重要連結,之前幾位超能英雄崛起都算在『第一階段』。『第二階段』將會由本片與明年夏天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劃下句點。漫威為了讓未來接承的第三階段能順利接上,所以卯足全力打造本片新的英雄風格:一部無厘頭滿分的喜感橋段加上非典型英雄情節的動作科幻片。
 
如此新鮮的風格為該片贏得良好口碑。綜藝報表示,男主角克里斯普瑞特表現新的英雄模式,他所熱愛的復古音樂更感染了觀眾。而布萊德利庫柏與馮迪索合作的浣熊與樹人組合,猶如《星際大戰》中的R2D2/C3PO,一個嘮叨多言一個沈默寡言,有著極佳對比『笑』果。
 
漫威每一部影片的片尾都會有驚喜畫面,有的是『天外飛來一筆』(如《鋼鐵人3》片尾與浩克聊天),有的則是『埋下伏筆』(如《雷神索爾2》)。本片最後會帶給大家完全猜想不到的片尾畫面,應該會讓散場觀眾忍不住期待下部作品會串起哪段情節。
 
電影《星際異攻隊》的故事敘述魯莽的冒險家星爵--彼得奎爾(Peter Quill)從野心威脅整個宇宙的超級反派羅南(Ronan)手中偷走了一個神祕球體,並成了賞金獵人鍥而不捨的目標。為了應付羅南的不懈追殺,奎爾被迫和一群身懷特異絕技的烏合之眾聯手,這些人分別是:持槍行凶的浣熊火箭(Rocket)、樹人格魯特(Groot)、危險且高深莫測的葛摩菈(Gamora),以及一心復仇的毀滅者德克斯(Drax the Destroyer)。然而,在奎爾發現神祕球體的真正力量及其對宇宙造成的威脅後,他必須帶領這隊烏合之眾背水一戰,協助宇宙度過危機。電影將於台灣時間2014年7月31日搶先美國上映。
 
星際異攻隊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導  演: 詹姆斯葛恩(James Gunn)
演  員: 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 、 戴夫巴蒂斯塔(Dave Bautista) 、 李佩斯(Lee Pace) 、 麥可魯克(Michael Rooker) 、 班尼西歐狄托羅(Benicio del Toro) 、 約翰萊利(John C. Reilly) 葛倫克蘿絲(Glenn Close)
上映日期: 2014-07-31
故事敘述一群來自銀河系不同星球,各自身懷絕技的不法之徒,聚在一起抵禦宇宙強敵入侵的故事。
     
《星際異攻隊》全面逆襲再登頂 北美票房超越《變形金剛4》
【0801❤iSTAR】本週焦點明星:克里斯普萊特 Chris Pratt
《星際異攻隊》好評破表續集先卡位,漫威世界無限超展開!
最佳『外星人』!《星際異攻隊》電腦動畫不加料 柔伊莎達娜裸體親身上陣
上則:蕭敬騰量身製作獻唱《痞子英雄:黎明再起》主題曲「天敵」   下則:進擊的青春!《時下暴力》高校情侶帶頭反抗暴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