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戴夫巴蒂斯塔
戴夫巴蒂斯塔
Dave Bautista
 
●出生年月:1969年1月18日
●出生地:美國華盛頓
●代表作:2009年《My Son, My Son, What Have Ye Done?》、2012年《鐵拳男子》The Man with the Iron Fists、2014年《星際異攻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
●簡介:戴夫巴蒂斯塔擁有混血兒血統,父親是菲律賓人,母親是希臘人。由於家境貧寒,為了維持生計,巴蒂斯塔自幼就有小偷小摸的習慣,十三歲那年他甚至偷過汽車。不過在十五、六歲青春期的時候,也許是血緣的原因,巴蒂斯塔發育得異常壯實,因此十七歲的時候他幹起了保鏢工作,後來卻因為毆打顧客被判緩刑一年。眼看生活愈來愈困頓之際,職業摔跤拯救了巴蒂斯塔。經過幾年的刻苦努力,巴蒂斯塔在2002年五月進入美國職業摔跤(WWE)圈後,發展的非常順利,最後成為一名世界級的重量冠軍。有意思的是,巴蒂斯塔早在從事職業摔跤運動的時候就與影視結緣,這一點讓他自己也覺得不解,因為他從沒覺得自己有什麼表演天賦。2006年,他客串演出了喜劇片《Relative Strangers》,這也是他的電影處女作。2009年他居然又被著名的德國導演韋納荷索(Werner Herzog)相中,在影片《My Son, My Son, What Have Ye Done?》中扮演了警官一角。在2011年的警匪片《House of the Rising Sun》中,巴蒂斯塔更是直接扮演起了主角。不過截止到2011年,他演出的五部電影,在北美都沒有上院線,都是直接發行DVD。2012年的動作片《鐵拳男子》算得上是巴蒂斯塔的真正電影處女作,這部由羅素克洛主演的電影正式上了院線。2013年,它又與馮迪索等人演出科幻動作片《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Riddick。2014年的年度暑期大片《星際異攻隊》,巴蒂斯塔扮演了非常重要的「毀滅者」德克斯一角。巴蒂斯塔的最新影片有兩部,分別是《007惡魔四伏》Spectre與動作驚悚片《關鍵救援:巴士657》Heist。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