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露西》台北.巴黎拍攝幕後花絮搶先全球獨家首播12小時!
《露西》台北.巴黎拍攝幕後花絮搶先全球獨家首播12小時!
2014-07-1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環球影業發行 8月20日 暑假壓軸鉅獻

環球電影公司於7月10日早上10:00搶先全球,取得獨家首播1分50秒《露西》精彩幕後製作報導,此外,《露西》在台彎也將提前2天上映!8月20日暑假壓軸鉅獻。

盧貝松十年前完成《露西》劇本初稿時,就打算在臺灣首都臺北拍攝。1994年他來台北宣傳《第五元素》,就愛上了這個城市的居民和氛圍。劇組人員評估這部動作驚悚片的場景時,考慮到預算和後勤補給問題,想過幾個亞洲城市。盧貝松說:「有趣的是,我們最後決定在臺北拍攝,沒有什麼地方比這裡更棒了。」貝松席拉也認為,他們不可能在攝影棚重現臺北的一切:「打從一開始,他就是預設在臺北拍攝。盧貝松希望那是一個步調很快的亞洲城市。臺北剛好十分適合。此外,在臺北拍攝的歐美電影並不多。」

盧貝松很喜歡臺灣的拍片環境,他還主動推銷其他人到臺灣拍片:「臺北人是我見過最友善的,政府很值得信賴,也很幫忙劇組人員。我們拍了各種實景,包括城市建築、海景、海灘、森林、山,全部都在方圓100哩內。最重要的是,那個地方擁有全世界最好吃的小籠包。」《露西》讓史嘉蕾喬韓森首次來到臺北拍攝:「很開心可以多認識這個城市。大家都好友善,只是我們都好累,時差問題加上來到新環境,我的角色也正好迷失方向,她離開臺灣的時候,藥效正好開始發作。」臺灣電影開拍第一天都要拜拜。製片貝松席拉回想起:「第一天我們看到桌上都是食物和飲料,我到達片場心想:『這個桌子怎麼擺在正中央』?有人說:『這是拜拜用的』。很特別的經驗,我很喜歡到別的國家體驗在地文化。我相信劇組和電影也會收獲滿滿。」盧貝松也很喜歡臺灣的傳統,他提到第一天的情景:「大家手上都拿著香,用中文祈求拍片順利,然後我們朝著東西南北鞠躬,把惡靈趕出片場。而且真的有用耶,因為我們整個拍攝過程都沒有遇到惡靈。這讓我很感動,無論大家的信仰是什麼,食物都是一種共通語言。」

 
露西
Lucy
導  演: 盧貝松(Luc Besson)
演  員: 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
上映日期: 2014-08-20
法國大導演盧貝松最新年度超強鉅作,《復仇者聯盟》史嘉蕾喬韓森、《遺落戰境》摩根費里曼 領銜主演。
     
《露西》台北.巴黎拍攝幕後花絮搶先全球獨家首播12小時!
《露西》導演盧貝松8月18、19日訪台宣傳
上則:好萊塢名導雷利史考特再推新作 生涯最高規模作品 《出埃及記:天地王者》   下則:《痞子英雄2》[真英雄篇] 花絮曝光!!趙又廷林更新打造全新組合!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