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露西》導演盧貝松8月18、19日訪台宣傳
《露西》導演盧貝松8月18、19日訪台宣傳
2014-07-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2013年10月21日至11月1日《露西》導演盧貝松和性感女神史嘉蕾喬韓森來台灣取景拍攝近2個星期左右,造成全台各家媒體連日跟拍,讓導演盧貝松留下深刻的印象,因此,2014年8月18日(星期一)盧貝松將於《露西》8月22日上片之前,特別計劃再次回到熱情的台灣進行為期兩天的宣傳行程。

2014年4月3日《露西》全球預告片出爐,台北市各大景點包括地標101、台北晶華酒店、桃園機場、三軍總醫院汀洲院區、永樂市場4樓美食區、Myst Night Club、台北機廠、計程車小黃、基隆路車行地下道…等,還有唯一出現在預告片中的台灣演員邢峰,這短短2分30秒的預告就讓台灣民眾大為感動,也讓台灣這個美麗的小島登上國際舞台,全台民眾無一不引頸期待《露西》正式上映。

《露西》這部電影想傳達的意涵,導演盧貝松說:「每個人目前只用到自己腦力的百分之十,當你用到百分之二十、百分之二十五…甚至更多,你所看到的事物以及觀點,就不再是以前的那個你,對於生老病死、是非善惡的看法也不會一樣,乃至於對於愛情、忠誠等等情感道德也不會有相同的理解。宗教對你而言,也有不同的意義。」盧貝松的設定是,如果人類的腦力能被充分發揮,看待世界萬物會有截然不同的觀點,「這還只是使用腦力到百分之二十五的程度,如果到了百分之百呢?所以這整個過程,是"露西"在自我開發、重新解構的旅程。」

盧貝松自編自導,以《妮基塔女郎》、《終極追殺令》、《第五元素》,為近代影史創造出一些最強悍、最令人難忘的動作片女英雄。這次盧貝松執導動作驚悚片《露西》,找來史嘉蕾喬韓森(《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復仇者聯盟》)以及奧斯卡得主摩根費里曼(《黑暗騎士:黎明昇起》、《遺落戰境》),讓我們看看如果人類可以發揮百分百腦力,開發腦部最深處的功能區,會有多少可能性。
 
露西
Lucy
導  演: 盧貝松(Luc Besson)
演  員: 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
上映日期: 2014-08-20
法國大導演盧貝松最新年度超強鉅作,《復仇者聯盟》史嘉蕾喬韓森、《遺落戰境》摩根費里曼 領銜主演。
     
《露西》台北.巴黎拍攝幕後花絮搶先全球獨家首播12小時!
《露西》導演盧貝松8月18、19日訪台宣傳
上則:張震首導電影在北影國際首映 王家衛傳授導演心得 五月天石頭演鬍渣宅男   下則:《行動代號:孫中山》暑假最強企劃「同學揪伴」免費搶先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