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明日邊界》口碑延燒 上映兩週全台破億
《明日邊界》口碑延燒 上映兩週全台破億
2014-06-0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明日邊界》口碑延燒 阿湯哥蟬聯冠軍寶座
 
   《明日邊界》在台灣口碑延燒,上映第二週再度奪冠! 全台上周末票房3900萬,台北市就超過1592萬。兩週累計   《明日邊界》在台北市的總票房已經高達5622萬,全台則高居1億4千300萬。
 
   《明日邊界》上週末在全球63個地區上映,中國大陸開出2500萬美元的佳績,這是阿湯哥在中國大陸最佳開片成績;韓國也開出亮眼成績,以1660萬美元創下2014年度票房冠軍;俄羅斯則以860萬美元拿下湯姆克魯斯個人在俄羅斯開片最高票房記錄。美國在首週做了2910萬,   《明日邊界》到昨天為止一共在全球橫掃了1億1100萬美金。在IMDB 8.2與爛番茄9.0的高口碑影評分數加持下,專家預計將在全球將囊括至少3億5000萬美金入袋。
 
明日邊界
Edge of Tomorrow
導  演: 道格萊門(Doug Liman)
演  員: 比爾派斯頓(Bill Paxton) 、 基克古利(Kick Gurry) 、 德拉高米爾摩西克(Dragomir Mrsic) 、 夏綠蒂雷利(Charlotte Riley) 、 喬納斯阿姆斯壯(Jonas Armstrong) 、 法蘭茲德拉梅(Franz Drameh)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
上映日期: 2014-05-30
最新動作戰爭鉅片《明日邊界》,由奧斯卡獎提名男星湯姆克魯斯(《不可能的任務》電影系列、《落日殺神》、《征服情海》)及愛蜜莉布朗(《穿著Prada的惡魔》、《命運規劃局》)領銜主演,導演是道格萊門(《神鬼認證》、《史密斯任務》)。
     
《明日邊界》口碑延燒 上映兩週全台破億
阿湯哥出師告捷 《明日邊界》席捲全台票房
《明日邊界》升機旋槳當利斧 艾蜜莉布朗殺敵不眨眼
《明日邊界》湯姆克魯斯生死輪迴200次 導演:驚慌失措 叫得好
上則:引領"來自星星的你”風潮 吉卜力呈現”來自月亮的她” 費時八年磨出絕世美人   下則:陳可辛《親愛的》 殺青記者會 攜夢幻組合演員黃渤、趙薇、佟大為、郝蕾共同亮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