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阿湯哥出師告捷 《明日邊界》席捲全台票房
阿湯哥出師告捷 《明日邊界》席捲全台票房
2014-06-0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阿湯哥出師告捷  《明日邊界》席捲全台票房
 
    端午節三天連假,比美國提早一週上映的阿湯哥新作《明日邊界》,不負眾望在台灣拿下第一名,總計四天全台累計7700萬,在台北則創下3135萬的票房成績。阿湯哥借《明日邊界》砍掉重練,穩坐動作一哥寶座。
 
    由於口碑的熱烈延燒,讓《明日邊界》在各大戲院呈現一票難求的現象,戲院都表示這是阿湯哥近年來除了《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外,最賣座的作品之一。不過對《明日邊界》的全體工作人員來說,他們的通力合作讓這部電影呈現出影史難得一見的效果,這其中包括花了一整年研究開發機械戰甲,光是要讓所有演員學會穿著戰甲走路就花了6個星期,前後一共製作了功能不同的戰甲70套,剛開始拍攝時,穿脫需要十分鐘以上,但是到最後熟能生巧的時候,阿湯哥只要30秒就能夠完成拍攝的準備。
 
    除了演員身上的戰甲之外,為了拍攝開場時直升機停在特拉法爾加廣場,讓湯姆克魯斯從直升機上走下來的一幕,工作人員也用了4個月的時間,8000封信件與附近的居民與店家溝通,正式拍攝時用了11部攝影機同步拍攝,現場400名工作人員現場待命,超過71名警力幫助封鎖特拉法爾加廣場,因為機會只有一次。
 
同時為了拍出在海灘上登陸作戰的感覺,工作人員運來1300噸的沙,創造出搶灘的緊張畫面,而最後在巴黎協和廣場的決戰,則用了23,000加侖的水,工程浩大可見一般。
 
明日邊界
Edge of Tomorrow
導  演: 道格萊門(Doug Liman)
演  員: 比爾派斯頓(Bill Paxton) 、 基克古利(Kick Gurry) 、 德拉高米爾摩西克(Dragomir Mrsic) 、 夏綠蒂雷利(Charlotte Riley) 、 喬納斯阿姆斯壯(Jonas Armstrong) 、 法蘭茲德拉梅(Franz Drameh)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
上映日期: 2014-05-30
最新動作戰爭鉅片《明日邊界》,由奧斯卡獎提名男星湯姆克魯斯(《不可能的任務》電影系列、《落日殺神》、《征服情海》)及愛蜜莉布朗(《穿著Prada的惡魔》、《命運規劃局》)領銜主演,導演是道格萊門(《神鬼認證》、《史密斯任務》)。
     
《明日邊界》口碑延燒 上映兩週全台破億
阿湯哥出師告捷 《明日邊界》席捲全台票房
《明日邊界》升機旋槳當利斧 艾蜜莉布朗殺敵不眨眼
《明日邊界》湯姆克魯斯生死輪迴200次 導演:驚慌失措 叫得好
上則:陳正道導演新作《重返20歲》 女主角歸亞蕾、楊子姍一秒換身分   下則:《明日邊界》升機旋槳當利斧 艾蜜莉布朗殺敵不眨眼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