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明日邊界》升機旋槳當利斧 艾蜜莉布朗殺敵不眨眼
《明日邊界》升機旋槳當利斧 艾蜜莉布朗殺敵不眨眼
2014-05-2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升機旋槳當利斧 艾蜜莉布朗殺敵不眨眼
導演道格李曼打造戰場最強女英雄 成為軍方看板人物
 
身為好萊塢時尚指標美女,私底下又是大提琴演奏者,怎麼樣也想不到艾蜜莉布朗能在年度動作鉅片《明日邊界》中,與阿湯哥一起穿上60公斤的機械戰甲,手握一把磨利過的直升機旋槳,在戰場上殺敵無數,軍功顯赫,甚至成為軍方吸引新血的看板人物,究竟,她是怎麼辦到的?
 
艾蜜莉布朗回憶起當初接下 《明日邊界》時,是因為被女主角的性格所吸引,她說麗塔是如此強健勇猛又具有攻略性,與她過去所主演的文藝片風格相差極大,為了想要挑戰自我於是願意接演,決定成為 《明日邊界》的戰場女武神。

 
 
《神鬼認證》導演道格李曼希望能在 《明日邊界》中,打造艾蜜莉布朗成為有史以來最強的女英雄,不只外貌搶眼,身手與男主角相比也毫不遜色。這一回,她還要當上最嚴苛的教練,讓阿湯哥所飾演的凱吉少校大吃苦頭,即使是拍過眾多經典動作片的他,也對艾蜜莉布朗大為驚艷,背著60公斤的機械戰甲挑戰各種高難度的複雜動作戲,也從不臨陣退縮。艾蜜莉布朗所飾演的戰場女武神麗塔,在電影裡要肩負起指導阿湯哥格鬥技的責任,好幾場訓練戲還要對他翻白眼,嗆聲阿湯哥必須認真訓練,才能夠成為最強的戰爭武器。而私下的她與阿湯哥感情甚篤,皆為人父人母,在片場拍戲時也聊天話題不斷,默契十足。
 
在 《明日邊界》中,湯姆克魯斯飾演凱吉少校,他是美國的軍事發言人,直到他突然被降級,穿上高機動的戰甲,被送入砲火猛烈的前線,果然在戰場上支撐不到五分鐘就陣亡,就在他死亡前的一瞬間,他攔截了擬態異種進入時空迴廊的能力,從此每在戰場上死一次,就會在戰前一天醒來,他終於領悟到他有能力可以改變戰局,在戰場女武神麗塔的魔鬼訓練下,人類的勝利似乎有了一線曙光。
 
 《明日邊界》由華納兄弟發行, 5月30日(五) 搶先全美!

《明日邊界》電影片段搶先看_女武神篇
 
明日邊界
Edge of Tomorrow
導  演: 道格萊門(Doug Liman)
演  員: 比爾派斯頓(Bill Paxton) 、 基克古利(Kick Gurry) 、 德拉高米爾摩西克(Dragomir Mrsic) 、 夏綠蒂雷利(Charlotte Riley) 、 喬納斯阿姆斯壯(Jonas Armstrong) 、 法蘭茲德拉梅(Franz Drameh)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
上映日期: 2014-05-30
最新動作戰爭鉅片《明日邊界》,由奧斯卡獎提名男星湯姆克魯斯(《不可能的任務》電影系列、《落日殺神》、《征服情海》)及愛蜜莉布朗(《穿著Prada的惡魔》、《命運規劃局》)領銜主演,導演是道格萊門(《神鬼認證》、《史密斯任務》)。
     
《明日邊界》口碑延燒 上映兩週全台破億
阿湯哥出師告捷 《明日邊界》席捲全台票房
《明日邊界》升機旋槳當利斧 艾蜜莉布朗殺敵不眨眼
《明日邊界》湯姆克魯斯生死輪迴200次 導演:驚慌失措 叫得好
上則:阿湯哥出師告捷 《明日邊界》席捲全台票房   下則:名導諾蘭監製 打造《全面進化》全新概念科幻電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