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大老婆當自強 小三不耍婊《婦仇者聯盟》幽默看待劈腿議題
大老婆當自強 小三不耍婊《婦仇者聯盟》幽默看待劈腿議題
2014-04-1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大老婆當自強 小三不耍婊《婦仇者聯盟》幽默看待劈腿議題
女神卡卡男友扮新好先生 美國波神名模著比基尼彈跳入場
《穿著Prada的惡魔》時尚教母派翠西亞菲爾德 親自打造時尚婦仇軍團
 
超爆笑都會愛情喜劇《婦仇者聯盟》即將於本週五(4月18日)在台上映,這部以愛情多角戀的題材,描述現代都會速食愛情、婚姻不忠以及女性主義等熱門話題,用最輕鬆幽默的方式,歡喜看待愛情的疑難雜症,由甜姐兒卡麥蓉狄亞扮演小三,與萊絲莉曼恩扮演大老婆,及美國新生代波神名模凱特阿普頓扮演小四,共組「婦仇者聯盟」,要來懲罰花心的壞男人,今日再公布兩支電影片段,片中出現的帥哥猛男則為女神卡卡的現任男友—泰勒金尼,他在片中也有亮眼的表現,他所擔綱的角色更是女人心目中的理想男人之選。
 
 



 
《婦仇者聯盟》是一部顛覆影迷對愛情不忠情節的悲情大老婆、可恨小三狐狸精等的刻板印象,由卡麥蓉狄亞飾演的愛情肉食女—卡莉是位幹練的紐約律師,但當她遇上了馬克金(尼可拉科斯特瓦多 飾),她卻動了真情,退出愛情遊樂場,想與這位理想男人穩定交往,但萬萬沒想到情場殺手的她,卻栽了個大跟斗,竟碰上一個已婚的花心男,當她意外地與遭背叛的大老婆—凱特(萊絲莉曼恩 飾)相遇時,卻逐漸成為好姐妹,企圖聯合報復花心的馬克,正當兩女義憤填膺之時,竟然再發現還有小四,而且是個經典的大波年輕妹妹—安珀(凱特阿普頓 飾),於是三個女人決定聯手反擊,讓花心的馬克嚐嚐劈腿的苦果。一直以來以甜姐兒的形象在影壇走跳的卡麥蓉狄亞,也不斷地嘗試各類型的角色,在《玩命法則》及《霸凌女教師》等片,展露她潑辣的一面,在新片中更展現出新時代女性的霸氣;而另一位在片中佔有最重要地位的元配萊絲莉曼恩,則在這次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極度歇斯底里又不計形象的誇張演出,絕對讓影迷見識到她的好演技;再來就是超吸睛的年輕辣妹凱特阿普頓,這部電影可是她首次扮演電影主角的處女作,先前曾客串演出的電影包括《三個臭皮匠》及《神偷軍團》,阿普頓目前可是炙手可熱的全球頂尖名模之一。
 

 

 
《婦仇者聯盟》在通俗喜劇和真摯情感間找到了完美的平衡,並加入了一點幻想與迷人光彩,導演尼克凱薩維茲描述這部電影就像「沾過了糖」一樣。除了曾成功打造《慾望城市》及《穿著Prada的惡魔》的時尚教母派翠西亞菲爾德和她時髦的紐約造型師團隊外,電影亦邀請到曾以《情人》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知名法國攝影師羅伯佛萊斯掌鏡。《婦仇者聯盟》將於4月18日在台灣上映。
 
《婦仇者聯盟》波神登場之沙灘上的突襲片段:http://goo.gl/mzD5d3
《婦仇者聯盟》馬克的新小四片段:http://goo.gl/DT5Tew
《婦仇者聯盟》三人成虎幕後花絮:http://goo.gl/0saJAd
 
 
個性火辣的女律師—卡莉(卡麥蓉狄亞 飾)決定卸下情場花蝴蝶的封號,專情地對待新男友—馬克(尼可拉科斯特瓦多 飾),沒想到卻碰上了一個花心男!卡莉在一次前往馬克家展開驚喜突擊檢查,卻意外發現男友已婚,並與正宮元配—凱特(萊絲莉曼恩 飾)遇個正著,當兩位女人發現同時被馬克這個花心大少玩弄時,她們決定化悲憤為力量,聯手反擊馬克,沒想到劇情越演越烈,她們又再發現年輕貌美的大奶妹小四—安珀(凱特阿普頓 飾),於是她們拉攏小四,憑藉著律師、老婆及胸器的力量組成婦仇者聯盟,計劃展開最強大的復仇計,究竟花心男會有什麼樣的遭遇?婦仇者聯盟又會如何出招?
 
婦仇者聯盟
The Other Woman
導  演: 尼克凱薩維茲(Nick Cassavetes)
演  員: 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 、 尼可拉科斯特瓦多(Nikolaj Coster-Waldau) 、 妮琪米娜(Nicki Minaj) 、 泰勒基尼(Taylor Kinney) 、 萊絲莉曼恩(Leslie Mann) 卡麥蓉迪亞(Cameron Diaz)
上映日期: 2014-04-18
卡麥蓉狄亞再領姐妹軍 組《婦仇者聯盟》,型男型女一字排開將帶給觀眾一連串精彩爆笑的女性的復仇計劃。
     
大老婆當自強 小三不耍婊《婦仇者聯盟》幽默看待劈腿議題
卡麥蓉狄亞不甘當小三 組《婦仇者聯盟》
上則:新科蝙蝠俠班艾佛列克成為《控制》頭號冷血殺妻嫌犯   下則:《魔警》前導海報獲好評 回饋影迷活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