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卡麥蓉狄亞不甘當小三 組《婦仇者聯盟》
卡麥蓉狄亞不甘當小三 組《婦仇者聯盟》
2013-12-2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卡麥蓉狄亞不甘當小三 組《婦仇者聯盟》
姐姐妹妹站出來 整垮花心大蘿蔔 斷他鎖鏈、斷他牽連

新時代女性想要擁有一段忠貞的戀愛可說是困難重重,工作忙碌與男友聚少離多,加上社群網站及交友App大行其道,而前一陣子更有偷情網站上線,種種因素讓不安份的男人們有太多管道在外偷吃,福斯影片明年4月25日特別推出《婦仇者聯盟》, 由扮演小三的卡麥蓉狄亞集結正宮及小四,組成婦仇者聯盟,將展開一連串爆笑的復仇計劃,要代替女性的尊嚴來懲罰花心男並十倍奉還!
 
姐姐妹妹站出來 花心男請自重

《婦仇者聯盟》描述一位前衛火辣的女律師—卡莉(卡麥蓉狄亞 飾),她為了新男友(尼可拉科斯特瓦多 飾)決定不再腳踏多條船,並全心投入這段感情,沒想到這位新男友竟然是個已婚的花心男,在一次的突擊檢查讓卡莉與大老婆元配(萊絲莉曼恩 飾)相遇,兩女不甘受騙決定聯合起來懲罰負心漢,但卻意外再發現年輕貌美的小四(凱特阿普頓 飾),於是三人共組婦仇者聯盟,要以律師的智謀結合大老婆的權力以及小四的火辣胸器,計劃讓這個花心男得到最嚴厲的懲罰!最新預告片笑點不斷,絕對讓全天下的姐妹們拍案叫絕!
 
卡麥蓉狄亞再領姐妹軍 組《婦仇者聯盟》

曾執導過《手札情緣》、《姊姊的守護者》的導演尼克凱薩維茲(Nick Cassavetes),再次邀請卡麥蓉狄亞合作,精心打造都會浪漫喜劇,卡麥蓉狄亞的甜姐兒形象深烙在影迷心裡,但這次所扮演的角色是一位時尚前衛的強悍律師,劇中更與曾演過《玩咖尬宅爸》等都會愛情喜劇的萊絲莉曼恩以及美國新生代波神名模凱特阿普頓(《神偷軍團》)共組“婦仇者聯盟” 同台飆戲,宛如霹靂嬌娃般的組合,但這次不與黑幫老大火拼,要對付的是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型男—尼可拉科斯特瓦多所扮演的花心大蘿蔔;劇中還更找來黑人芭比搞怪饒舌女王—妮琪米娜(Nicki Minaj)以及女神卡卡的男友泰勒基尼(Taylor Kinney)加入演出,型男型女一字排開將帶給觀眾一連串精彩爆笑的女性的復仇計劃。《婦仇者聯盟》將於2014年4月25日在台灣上映。
 
《婦仇者聯盟》首波預告片—姐姐妹妹站出來:http://goo.gl/vZ3ifC
 

個性火辣的女律師—卡莉(卡麥蓉狄亞 飾)決定卸下情場花蝴蝶的封號,專情地對待新男友—馬克(尼可拉科斯特瓦多 飾),沒想到卻碰上了一個花心男!卡莉在一次前往馬克家展開驚喜突擊檢查,卻意外發現男友已婚,並與正宮元配—凱特(萊絲莉曼恩 飾)遇個正著,當兩位女人發現同時被馬克這個花心大少玩弄時,她們決定化悲憤為力量,聯手反擊馬克,沒想到劇情越演越烈,她們又再發現年輕貌美的大奶妹小四—安珀(凱特阿普頓 飾),於是她們拉攏小四,憑藉著律師、老婆及胸器的力量組成婦仇者聯盟,計劃展開最強大的復仇計,究竟花心男會有什麼樣的遭遇?婦仇者聯盟又會如何出招?

 
婦仇者聯盟
The Other Woman
導  演: 尼克凱薩維茲(Nick Cassavetes)
演  員: 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 、 尼可拉科斯特瓦多(Nikolaj Coster-Waldau) 、 妮琪米娜(Nicki Minaj) 、 泰勒基尼(Taylor Kinney) 、 萊絲莉曼恩(Leslie Mann) 卡麥蓉迪亞(Cameron Diaz)
上映日期: 2014-04-18
卡麥蓉狄亞再領姐妹軍 組《婦仇者聯盟》,型男型女一字排開將帶給觀眾一連串精彩爆笑的女性的復仇計劃。
     
大老婆當自強 小三不耍婊《婦仇者聯盟》幽默看待劈腿議題
卡麥蓉狄亞不甘當小三 組《婦仇者聯盟》
上則:《瞞天大佈局》美聯社2013年十大娛樂人物 珍妮佛勞倫斯列榜首   下則:“1人主人+23人奴隸” 殘酷的生存遊戲作品真人電影化!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