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天注定》台灣拚命演出 賈樟柯確定不缺席
《天注定》台灣拚命演出 賈樟柯確定不缺席
2014-02-1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天注定》台灣拚命演出 賈樟柯確定不缺席
圖: 國際名導賈樟柯將再次訪台,勢必引起熱潮。
 
《天注定》國際名導賈樟柯偕同妻子趙濤預定三月初訪台。賈樟柯此行受邀出席大師講堂活動,將與台灣觀眾交流分享,並藉此機會感謝大家對《天注定》的支持與肯定。賈樟柯去年以《天注定》提名金馬六項大獎,卻因行程異動缺席頒獎典禮,本次終於如願踏上寶島,彌補錯過金馬五十盛會之憾。《天注定》故事題材敏感,中國大陸與香港上映時間仍不明確,台灣搶先全亞洲推出,加上導演賈樟柯親自登台,意義非凡。攝影指導余力為和音樂作曲林強也以本片雙雙榮獲金馬獎殊榮。
 
《天注定》賈樟柯影展上週五掀起搶票熱潮,上線短短不到3小時,750張的預售票就一掃而空。主辦單位至今不斷接到詢問電話,紛紛表示希望《天注定》增開場次。主辦單位透露,目前已有數個基金會、協會及學校出面申請加發影展執照,希望讓台灣觀眾有更多機會看到這部李安大讚「強而有力」的時代大作。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正在審核各單位之申請文件,如審核通過,《天注定》可望加場,觀眾可以靜待佳音。
 
響應賈樟柯導演訪台,主辦單位再次釋出限量票券,《天注定》250元單張預售票將於2月20日下午再次販售,加贈「賈語錄」精美手札乙本,購票請洽博客來售票網。最新消息請鎖定《天注定》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touch.of.sin.taiwan
 
天注定
A Touch of Sin
導  演: 賈樟柯(Jia Zhang-Ke)
演  員: 羅藍山(Luo Lan-Shan) 、 王寶強(Baoqiang Wang) 、 姜武(Jiang Wu) 趙濤(Zhao Tao)
上映日期: 2014-03-07
四個真實事件串成一個故事、四個小人物反應社會現況,他們各自艱辛面對著生活,也在無形之中彼此交錯,用最壯烈的手段開創屬於自己的俠義江湖。
     
賈樟柯文化部前留影 笑看籤運《天注定》
《天注定》台灣拚命演出 賈樟柯確定不缺席
台領先兩岸三地《天注定》 預售限量開搶
《天注定》賈樟柯影展 回顧大師經典風采
《天注定》就是要上映 限量八場年後開搶
《天注定》臉書全台集氣 台拚兩岸三地首映
《天注定》阿布達比再下一城 全球接力巡演為金馬集氣
賈樟柯尬昆汀塔倫提諾 《天注定》當代武俠魅力襲捲全球
上則:《魔警》國際版前導海報曝光   下則:《華爾街之狼》「搥心歌」網路紅翻天 歌曲原創竟是馬修麥康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