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華爾街之狼》「搥心歌」網路紅翻天 歌曲原創竟是馬修麥康納!
《華爾街之狼》「搥心歌」網路紅翻天 歌曲原創竟是馬修麥康納!
2014-02-1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華爾街之狼》「搥心歌」網路紅翻天  歌曲原創竟是馬修麥康納! 
           
自上週五開始全台狂燒電影《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不只奪下了全台票房冠軍,就連向來冷清的週一,全台都有近600萬的火熱票房;在片中由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與領他真正進入金融圈的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在餐廳中,兩人一起搥胸哼的「搥心歌」更是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欲觀賞此電影片段請上http://www.youtube.com/watch?v=VaNTcfOMSx8),原來這首曲子是馬修麥康納為了紓緩緊張而隨意哼的歌曲,他說:『每次我在拍攝前為了紓緩自己的緊張,就會哼這一小段曲子,讓自己的腦袋放空,直到有一次李奧納多聽到了,直接說「何不把這段放在電影中呢!」於是我們就這樣做了,果然效果相當好。』而導演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為了能將馬修麥康納隨意哼的曲子放入電影中,特地找來了長期的合作夥伴Robbie Robertson將這首曲子譜成正式歌曲,再由馬修麥康納來「哼!」,出乎意料的效果就連李奧納多都讚:『這首「槌心歌」讓那整場戲更鮮活了!』(整首歌曲請參考下方影音)

 
《華爾街之狼》全台現正熱映中。

 
華爾街之狼
The Wolf of Wall Street
導  演: 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
演  員: 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喬納希爾(Jonah Hill)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
上映日期: 2014-02-14
華爾街最受爭議股票經紀人喬丹貝爾福(Jordan Belfort)自傳「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搬上大銀幕。奧斯卡最佳導演馬丁史柯西斯與金球獎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黃金拍檔第五度聯手合作。
     
《華爾街之狼》「搥心歌」網路紅翻天 歌曲原創竟是馬修麥康納!
《華爾街之狼》三天衝破3千2百萬 登全台票房冠軍
奧斯卡小金人已刻有李奧納多大名?!CNN訪談影片引發各界瘋狂討論
《華爾街之狼》李奧納多坦言吸毒傳神演出參考網路超夯真實影片
電影《華爾街之狼》中詮釋吸毒成癮 李奧納多卡坦言從小身邊充斥毒品與妓女
喬納希爾 生來注定演出《華爾街之狼》 精湛演技獲奧斯卡提名
李奧納多《華爾街之狼》金球獎稱帝 感謝導演鼓勵超解放演出
《華爾街之狼》在美單日近千萬美金奪新片冠軍
《華爾街之狼》最新中文預告公布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坦言「從影以來最挑戰演出!」
上則:《天注定》台灣拚命演出 賈樟柯確定不缺席   下則:《華爾街之狼》三天衝破3千2百萬 登全台票房冠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