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賈樟柯文化部前留影 笑看籤運《天注定》
賈樟柯文化部前留影 笑看籤運《天注定》
2014-03-1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賈樟柯文化部前留影 笑看籤運《天注定》

圖:賈樟柯導演離台前於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留影。
 
《天注定》國際名導賈樟柯夫婦上週旋風抵台,賈樟柯幽默風趣的大師魅力讓觀眾印象深刻。本次《天注定》台灣行,賈樟柯出席台北、台中、新竹、高雄場活動,達成北中南「俠路相逢」連線,全台相挺《天注定》。本片在中國與香港仍未有上映消息,搶先在台以影展形式推出,又受到台灣觀眾熱烈歡迎,賈樟柯非常感激台灣觀眾的支持與肯定,有機會一定要再訪台灣。
 
文化部今年初抽出十部可商業發行之陸片,共計33部電影申請,《天注定》抽到籤序第27號。賈樟柯表示自己當時也在網上關注,得知結果當下只能感慨『唉,一切真是「天注定」!』賈樟柯離台前,剛好經過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特別在樓下拍照留念。
 
天注定
A Touch of Sin
導  演: 賈樟柯(Jia Zhang-Ke)
演  員: 羅藍山(Luo Lan-Shan) 、 王寶強(Baoqiang Wang) 、 姜武(Jiang Wu) 趙濤(Zhao Tao)
上映日期: 2014-03-07
四個真實事件串成一個故事、四個小人物反應社會現況,他們各自艱辛面對著生活,也在無形之中彼此交錯,用最壯烈的手段開創屬於自己的俠義江湖。
     
賈樟柯文化部前留影 笑看籤運《天注定》
《天注定》台灣拚命演出 賈樟柯確定不缺席
台領先兩岸三地《天注定》 預售限量開搶
《天注定》賈樟柯影展 回顧大師經典風采
《天注定》就是要上映 限量八場年後開搶
《天注定》臉書全台集氣 台拚兩岸三地首映
《天注定》阿布達比再下一城 全球接力巡演為金馬集氣
賈樟柯尬昆汀塔倫提諾 《天注定》當代武俠魅力襲捲全球
上則:蒂妲史雲頓 湯姆希德斯頓 《噬血戀人》全裸談愛   下則:喬治克隆尼親手嚴選《大尋寶家》巨星卡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