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樂高玩電影》衝出6910萬美元票房 台美同步新片第一名
《樂高玩電影》衝出6910萬美元票房 台美同步新片第一名
2014-02-1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樂高玩電影》衝出6910萬美元票房 台美同步新片第一名
 
    《樂高玩電影》在美國打破動畫在冬季(12-2月)上映的票房成績,以6910萬美元的票房榮登首周票房冠軍,而台灣方面,北市票房695萬,全台接近1500萬,在上周上映的諸多新片中排名第一。
 
    綜觀《樂高玩電影》在二月所創下的票房紀錄,只輸給十年前的《耶穌受難記》,而他在動畫上的表現也只略遜於《超人總動員》與《羅雷斯》,這證明只要是好電影,觀眾還是願意進花錢戲院去親身體驗,而且《樂高玩電影》的故事沒有包袱,完全天馬行空,許多角色人物都是跨界出現在大銀幕中,讓每位玩過樂高的觀眾能夠重拾童年時期的美夢。
 

 
    分析《樂高玩電影》最主要的優勢是因為它是一個知名的品牌,而且深受各個年齡層觀眾的喜歡,因此父母親也能很放心地帶小朋友來觀賞這部電影,而且電影的好口碑也已經在網路上傳遍了,因此吸引更多青少年與年輕人來看這部電影。
 
    事實上,從觀眾的年齡層分析發現,《樂高玩電影》的觀眾將近百分之六十的觀眾都超過12歲以上,這樣的數字表示,除了親子之外,青少年與年輕的成年人都為這部片動了起來,而且為數甚至在家庭觀眾之上,接近3分之2的票房都是由非家庭成員的人口撐起來的,顯見這部電影的正面影評與觀眾口碑有多強。預計下周美國總統日(2/22)會再帶來更多的人潮,預計在美國的總票房將會落在2億5000萬美元。
 



 
    一般來說,像《樂高玩電影》這樣的票房成績(6910萬美元)通常只會出現在暑假的正檔,而比較受觀眾矚目的動畫,也常會出現在感恩節或是復活節,但是《樂高玩電影》以它奇蹟似的票房在二月這個相對冷門的時段開創出一個新局,著實是小兵立大功,讓所有人大吃一驚。
 
  《樂高玩電影》故事敘述邪惡的黑心商人陰謀摧毀全世界,維特長老召集了史上最賣座與最受歡迎的英雄們:超人、蝙蝠俠、神力女超人、綠光戰警、太空人、忍者甚至NBA籃球明星一起商討對付黑心商人的計畫,但最令人意外的是維特長老竟然找來一個毫不起眼的小人物艾密特!說他有能力扭轉整個頹勢,但是沒有超能力與閃亮外型的艾密特,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為什麼拯救世界的任務會一下子掉到自己頭上來了,而這一切只因為他的背上黏了一個紅色的不明裝置,這就是傳說中抵擋終極武器瘋膠魔的唯一機會,但是就在他還沒搞清楚狀況的時候,壞警察已經率領機械人軍隊直接攻入會議中,正義的夥伴們幾乎全數被抓走,只剩下蝙蝠俠、維特長老、艾密特、溫絲黛、獨角貓與傻傻的太空人僥倖逃脫,他們真的能夠負起解救同伴,保衛世界和平的任務嗎?
 
樂高玩電影
The Lego Movie
導  演: 菲爾洛德(Phil Lord )
演  員: 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連恩尼遜(Liam Neeson) 、 威爾阿奈特(Will Arnett) 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
上映日期: 2014-02-07
2014年2月,史上最大的跨界正義英雄聯盟即將展開!!!身為智者的甘道夫仿效魔戒遠征軍的模式,竟然找來一位毫不起眼的小小工程師艾米特,號­召所有樂高積木史上最賣座、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角色,拯救這個世界。
     
《樂高玩電影》衝出6910萬美元票房 台美同步新片第一名
《樂高玩電影》推出正式預告片 小人物團結對抗惡勢力、愛拼才會贏
上則:台北書展簽書《大稻埕》隋棠嬌喊導演還公道   下則:登101歡慶破億《大稻埕》將展開「謝票遊台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