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樂高玩電影》推出正式預告片 小人物團結對抗惡勢力、愛拼才會贏
《樂高玩電影》推出正式預告片 小人物團結對抗惡勢力、愛拼才會贏
2013-11-0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樂高玩電影》推出正式預告片
小人物團結對抗惡勢力、愛拼才會贏

         全世界最受歡迎的樂高積木即將搬上大銀幕,華納兄弟公司將於明年二月推出一部完全以樂高超級英雄人物為主的3D立體電影:《樂高玩電影》在今天11/1與美國同步發出中文版的正式預告片,看小人物艾密特如何成為解救全宇宙的超級英雄,精彩的動作與逗趣的對白要讓大朋友小朋友一起過個充滿智慧與勇氣的快樂寒假。

最終中文版預告>>http://goo.gl/87GKGv


       《樂高玩電影》故事敘述一名邪惡的黑心商人計劃摧毀全宇宙,身為智者的維特長老仿效魔戒遠征軍的模式,召集了所有樂高史上最賣座、最知名也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角色,包括忍者龜、超人、蝙蝠俠,神力女超人,太空人、小美人魚甚至NBA籃球巨星們,但出人意料的是,維特長老竟然向所有超級英雄宣佈只有艾密特才能夠拯救這個全宇宙的危機,這個預言就連艾密特自己都不相信,他既沒有光鮮亮麗的超人服裝,也沒有任何驚人的神奇力量,究竟維特長老是看上他哪一項優點可以被託付拯救全世界?身處在眾多超級英雄與強大邪惡力量的夾縫中,艾密特以經被捲入這場戰火,他真能實現預言拯救這個即將崩壞的樂高世界?

  
     
          《樂高玩電影》由菲爾洛德與《食破天驚》克里斯米勒執導,主要配音卡司包括:克里斯帕拉特、威爾法洛、伊莉莎白班克絲,威爾阿奈特、尼克奧佛曼、愛莉森布里、查理戴、連恩尼遜與摩根費里曼等一流演員陣容。
 
樂高玩電影
The Lego Movie
導  演: 菲爾洛德(Phil Lord )
演  員: 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連恩尼遜(Liam Neeson) 、 威爾阿奈特(Will Arnett) 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
上映日期: 2014-02-07
2014年2月,史上最大的跨界正義英雄聯盟即將展開!!!身為智者的甘道夫仿效魔戒遠征軍的模式,竟然找來一位毫不起眼的小小工程師艾米特,號­召所有樂高積木史上最賣座、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角色,拯救這個世界。
     
《樂高玩電影》衝出6910萬美元票房 台美同步新片第一名
《樂高玩電影》推出正式預告片 小人物團結對抗惡勢力、愛拼才會贏
上則:第35屆法國南特影展入圍名單揭曉 台灣電影《窮人。榴槤。麻藥。偷渡客》入圍南特影展競賽單元   下則:讚福山雅治演活好爸爸 粉絲哈當女兒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