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救火英雄》特效驚人 打造怪獸煙霧
《救火英雄》特效驚人 打造怪獸煙霧
2014-01-2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救火英雄》特效驚人 打造怪獸煙霧
 
集合四大影帝級型男謝霆鋒、余文樂、任達華及胡軍合作的動作大片《救火英雄》,除了四人的演技,電影另一個重要的主角便是特效,電影一個用了2000多個特效鏡頭,數量直逼華語古裝大片,今天公佈電影的特效場面花絮,讓大家了解特效為電影加分的成果。
 

 
《救火英雄》中的特效效果相當驚人,除了製造出更危險的火場場面,還有全港瞬間停電,全港大堵車及電影中最大反派─煙,都要以特效人員的巧思創造。導演郭子健表示煙是片中的大反派,有如怪獸一般,更是人人心中的心魔,特效人員便參考許多紀錄片、新聞畫面製作出各式各樣如猛獸、如毒蛇般的煙霧,為電影增色許多。

 
救火英雄
As The Light Goes Out
導  演: 郭子健(Derek Kwok)
演  員: 安志杰(Andy On)陳偉霆(William Chan)白冰(Michelle)胡軍(Hu Jun)任達華(Simon Yam Tat-Wah)余文樂(Shawn Yue Man-Lok) 謝霆鋒(Nicholas Tse)
上映日期: 2014-01-24
香港新銳導演郭子健,繼《青苔》、《打擂台》後,執導成本最高的作品《救火英雄》。謝霆鋒聯同余文樂、任達華、胡軍衝入火場,透視消防前線以生命拯救生命的真實情況。
     
《救火英雄》特效驚人 打造怪獸煙霧
任達華拍《救火英雄》拉傷俏臀 力挺電影所有演員都入圍香港金像獎
上則:吳君如自製自演「金雞sss」 老公陳可辛讚賞更表示以她為榮   下則:台北電影獎徵件開跑 獎項擴大鼓勵電影人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