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清須會議》把清新可人的剛力彩芽怎麼了?
《清須會議》把清新可人的剛力彩芽怎麼了?
2013-12-1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清須會議》把清新可人的剛力彩芽怎麼了?
只有三谷幸喜導演可以盡情醜化她卻無違和感

因為代言許多人氣廣告的可愛女星剛力彩芽最近竟然在三谷幸喜的新作《清須會議》中變得觀眾都認不出來了。但是對於剛力彩芽來說卻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演出經驗,甚至在首映會上激動落淚,表示能和如此豪華陣容同演非常幸福。大泉洋趁機發揮搞笑本色,糗導演「你摸了她嗎?」讓三谷幸喜驚慌直呼冤枉,趕緊給她手帕,大泉洋再度落井下石開玩笑地說「你不是才新婚嗎?」惹得全場哄堂大笑,一群人戲裡戲外同樣搞笑又感情好。

 
 
剛力彩芽畫上醜眉又牙齒塗黑  導演笑道:「沒想到這麼搭!」

 或許會有粉絲覺得三谷導演一定有虐待狂,不然一個脣紅齒白的美女竟然變成了化上醜眉又塗黑牙齒怎麼能看?!但是三谷幸喜卻說:「我以為她會介意,沒想到她覺得沒什麼大不了,最後也非常完美地詮釋這個角色,一點都沒有違和感!」剛力彩芽也說:「這真是破天荒的經驗,我也很訝異竟然廣受好評,實在太有趣了!」
 
剛力彩芽與三谷幸喜訪問默契十足  在《清須會議》中角色吃重
曾經傳出跟熟男主持人石明家秋刀魚緋聞的剛力彩芽果然很會跟年長的歐吉桑放電,她在和三谷導演一起做訪問時,記者問她之前是否認識三谷導演,導演在一旁問說:「你認識我嗎?」剛力馬上回答:「當然認識啊!只是不知道導演這麼害羞。」三谷幸喜馬上接腔:「所以你以為我很開放?!」兩人一來一往完全無視記者的存在,看來剛力彩芽應該有機會接演三谷導演的下一部電影了。 已經成為日本人無法抵擋魅力的剛力彩芽,她以笑容可掬、眼神清純又可愛的形象成為去年2012年最紅的廣告明星,今年更以「理想社會新鮮人」的No.1女星勝出,同時是2013年上半年廣告總量排行榜冠軍。
 

 
剛力彩芽放得開果真非常受到三谷導演的喜愛,彩芽自己說:「我看到這個劇本時非常喜愛,因為很多場戲都非常有趣:像是妻夫木聰撞破紙門等等,就讓我邊笑邊學歷史。我只是非常惶恐竟然可以擔綱演出這麼重要的角色,壓力很大呢!」雖然似乎演出是個醜女,但是她在劇中卻是一個悲劇性的女性—松姬,很讓觀眾期待她的演出。《清須會議》將於2013年耶誕節檔12月27日在全台盛大上映!
 
《清須會議》講述一代英雄織田信長死後,部下兩大勢力展開政治鬥爭,羽柴秀吉與柴田勝家不但水火不容,這兩人還同時愛慕著信長的妹妹。為決定織田家的繼承人,展開撼動日本歷史命運的「清須會議」。一開始柴田勝家被看好最有勝算,但羽柴秀吉卻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究竟他打的是什麼奇策算盤?名為會議,實為戰爭,戰國眾臣們各懷鬼胎,勝利女神最後會向誰微笑?
 
清須會議
The Kiyosu Conference
導  演: 三谷幸喜(Koki Mitani )
演  員: 佐藤浩市(Koichi Sato)西田敏行(Nishida Toshiyuki)大泉洋(Yo Oizumi)松山研一(Kenichi Matsuyama)剛力彩芽(Gouriki Ayame)淺野忠信(Tadanobu Asano)中谷美紀(Miki Nakatani)妻夫木聰(Satoshi Tsumabuki) 役所廣司( Koji Yakusho)
上映日期: 2013-12-27
橫跨古今 爾虞我詐的心機大戰一觸即發。充滿笑聲與驚喜的劇情,喜劇大導三谷幸喜打造史無前例的古裝娛樂大作!
     
《清須會議》三谷幸喜把帥哥妻夫木聰變成大笨蛋
《清須會議》把清新可人的剛力彩芽怎麼了?
《清須會議》首周票房奪冠 三谷幸喜目標年度票房冠軍
上則:預告點閱3天創16萬人次《大稻埕》網友超期待!   下則:《清須會議》三谷幸喜把帥哥妻夫木聰變成大笨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