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清須會議》三谷幸喜把帥哥妻夫木聰變成大笨蛋
《清須會議》三谷幸喜把帥哥妻夫木聰變成大笨蛋
2013-12-2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清須會議》三谷幸喜把帥哥妻夫木聰變成大笨蛋
網友讚有演技:「比大雄還笨」

妻夫木聰為三谷幸喜挑戰笨蛋極限,繼廣告演出大雄驚豔四座之後,再度不計形象耍笨演出,化身豐臣秀吉次子幹盡蠢事、鬧笑話,網友都大讚:「能夠比大雄還笨,真不愧是演技派的妻夫木聰!」導演三谷幸喜也說,他天真爛漫的笑容和這個笨蛋角色實在太吻合了!
 
三谷幸喜訪台時,也特地為妻夫木聰闢謠,曾謠傳拍《清須會議》期間,妻夫木聰因貪杯宿醉,隔天無法準時拍戲。三谷幸喜澄清:「他是非常敬業的演員,拍片期間只因急性腸胃炎,而請過一次病假。」

 
 
導演稱讚會演戲  資深前輩也甘拜下風  妻夫木聰明年四部新戲等著開拍

妻夫木聰在《清須會議》中飾演自以為聰明的笨蛋,也是豐臣秀吉的次子豐臣信雄,在片中搞出許多蠢事,所以當妻夫木聰在記者會上跟記者坦誠:「完全一個大笨蛋,我就是演一個大笨蛋。」讓大家哄堂大笑時,導演卻忍不住來幫他緩頰:「其實我完全沒有給妻夫木任何表演技巧的指導,就任憑他自己揣摩,沒有想到他演得太好了,所以『笑』果十足,因此可知他一點也不是個笨蛋啊!」
 

 三谷幸喜(左) 大泉洋(右)
 
不過讓導演傷腦筋的也是因為他演得太好了,所以每次跟他對戲的演員都因此笑場而NG,逼得導演只好要他們到一旁冷靜一下。《清須會議》拿下連續二周票房冠軍,屢創佳績的三谷幸喜對於能夠挑選到這些黃金陣容的演員更是由衷地感謝。而妻夫木聰不僅被三谷導演稱讚不已,連老戲骨的硬底子演員柳葉敏郎最近和他一起合作了「樂透7」系列廣告,也對妻夫木聰評價超高,這個廣告在網路上也引發許多有趣的話題。
 
出道16年的妻夫木聰儼然已經成為日本的一線演員,不只有殺死許多師奶的電眼,而且還能肩負票房的扛霸子。他剛出道時完全是個門外漢,每天都為了演不好自己的角色睡不著覺,這次在《清須會議》中演出一個笨蛋少主,卻是全劇中最討喜的角色。妻夫木聰目前也是製作公司最炙手可熱的人選,還沒過年就排定了四部新戲搶著要他,人氣依舊很旺。
 
《清須會議》12月27日將在台上映,故事描述一代英雄織田信長死後,部下兩大勢力展開政治鬥爭,羽柴秀吉(大泉洋飾)與柴田勝家(役所廣司飾)不但水火不容,這兩人還同時愛慕著信長的妹妹。為決定織田家的繼承人,展開撼動日本歷史命運的「清須會議」。一開始柴田勝家被看好最有勝算,但羽柴秀吉卻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究竟他打的是什麼奇策算盤?名為會議,實為戰爭,戰國眾臣們各懷鬼胎,勝利女神最後會向誰微笑?一場橫跨古今、爾虞我詐的心機大戰一觸即發!
 
清須會議
The Kiyosu Conference
導  演: 三谷幸喜(Koki Mitani )
演  員: 佐藤浩市(Koichi Sato)西田敏行(Nishida Toshiyuki)大泉洋(Yo Oizumi)松山研一(Kenichi Matsuyama)剛力彩芽(Gouriki Ayame)淺野忠信(Tadanobu Asano)中谷美紀(Miki Nakatani)妻夫木聰(Satoshi Tsumabuki) 役所廣司( Koji Yakusho)
上映日期: 2013-12-27
橫跨古今 爾虞我詐的心機大戰一觸即發。充滿笑聲與驚喜的劇情,喜劇大導三谷幸喜打造史無前例的古裝娛樂大作!
     
《清須會議》三谷幸喜把帥哥妻夫木聰變成大笨蛋
《清須會議》把清新可人的剛力彩芽怎麼了?
《清須會議》首周票房奪冠 三谷幸喜目標年度票房冠軍
上則:《清須會議》把清新可人的剛力彩芽怎麼了?   下則:「乖乖女」艾瑪華森銀幕形象大解放《星光大盜》樂當使壞拜金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