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陳友讚 「息影二十年,復出拍《殭屍》毫無遺憾」
陳友讚 「息影二十年,復出拍《殭屍》毫無遺憾」
2013-10-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冤死女鬼」首次現身 《咒怨》大師親自打造 
陳友讚 「息影二十年,復出拍《殭屍》毫無遺憾」 
 
即將於11月8日全台顫慄上映的電影《殭屍》,今日公布第二波電影片段「陳友驅鬼篇」,影片中除了可見傳統驅鬼的唸咒、畫符之外,由《咒怨》導演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親自打造,欲附身在錢小豪身上的「女鬼」首次現身,讓網友驚呼「不寒而慄」!。上週《殭屍》導演麥浚龍與監製清水崇一同出席東京電影節,由於觀眾反應熱烈,特地臨時加場放映,麥浚龍說:『清水崇給了我很多協助,包括女鬼、驚悚關門聲或是「怨氣聲」。』從小就熱愛鬼片的麥浚龍,首部執導作品《殭屍》不但結合了日本女鬼與本土殭屍,全片更充滿了懷舊與創新的恐懼感,勢將再造華語恐怖新經典。

 
 
還未上映即已在網路與國際上引起瘋狂討論的電影《殭屍》,今日公布新片段與劇照,影片中飾演「道長」的香港影星陳友依然身手不減當年,他說:『我二十多年沒拍戲了,這次出來拍《殭屍》,我毫無遺憾!麥浚龍是一位很知道自己要什麼的導演,很高興與他合作一部這麼有質感的恐怖片。』
 

 
《殭屍》描述80年代知名動作影星小豪(錢小豪 飾)曾經憑《殭屍先生》飾演殭屍獵人紅極一時,可惜年事漸長,風光不再,私生活上的混亂及破損,無奈遷入公共屋邨凶宅『2442』居住,並決定在凶宅內了結自己的生命…不料在此卻遇上了一些改變他命運的人,例如久不出江湖的末代道士阿友(陳友 飾)、受盡心靈創傷導致發瘋的楊鳳(惠英紅 飾)、樂於助人但卻在家中私藏了一具棺材的梅姨(鮑起靜 飾)等等,同時公寓內竟驚爆了殭屍肆虐的殺人事件,小豪與阿友面對兇猛殭屍襲擊,必須設法合力降服這具瘋狂嗜血的不死之身……
 
《殭屍》將於11月8日全台驚悚上映。
 
殭屍
Rigor Mortis
導  演: 麥浚龍(Juno Mak)
演  員: 錢小豪(Chin Siu-Ho) 、 陳友(Antony “Friend” Chan) 、 惠英紅(Kara Wai) 、 鮑起靜(Nina Paw) 吳耀漢(Richard Ng)
上映日期: 2013-11-08
《暫時停止呼吸》恐怖經典再進化,《咒怨》日本恐怖大師 清水崇 驚心監製, 香港新銳導演 麥浚龍 一鳴驚人之作。
     
《殭屍》口碑狂燒 全台票房近2500萬
《殭屍》「真女鬼」照大公開 詭異氛圍讓人不寒而慄
《殭屍》勇奪全台新片票房冠軍 觀眾、媒體、影評口碑一致強力推薦
《殭屍》明日全台盛大上映 麥浚龍 錢小豪 陳友 不捨離台
《殭屍》盛大首映 驚喜貴賓突現身
麥浚龍、錢小豪及陳友 望《殭屍》票房全台破億
《殭屍i》試片 媒體影評好評破表 麥浚龍、錢小豪及陳友明日抵台進行三天宣傳
相隔30年回歸恐怖片 吳耀漢拍胸保證精彩
《殭屍》 電影片段「孿生女鬼現身篇」新公布 恐懼感十足
《殭屍》香港首映 群星出席口碑爆表 演員大爆「心理與生理都遭受導演折磨!」
陳友讚 「息影二十年,復出拍《殭屍》毫無遺憾」
「錢小豪驚駭上吊?!」 《殭屍》電影片段公布
《殭屍》公布首波預告 網友直呼「毛骨悚然」
上則:《林書豪旋瘋》首週全台票房突破200萬 藝人群推薦 郭采潔台東拍片不忘抽空看「林來瘋」   下則:是枝裕和帶新片《我的意外爸爸》訪台 二訪高雄跟上黃色小鴨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