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殭屍》明日全台盛大上映 麥浚龍 錢小豪 陳友 不捨離台
《殭屍》明日全台盛大上映 麥浚龍 錢小豪 陳友 不捨離台
2013-11-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麥浚龍 錢小豪 陳友 不捨離台
《殭屍》明日全台盛大上映
 
就在明天(8日),全台影迷瘋狂期待的電影《殭屍》即將盛大上映!旋風來台宣傳電影的導演麥浚龍、男主角錢小豪及陳友在今日結束行程後離開台灣,在離開前,三人再次表達對台灣的熱愛,導演麥浚龍說:『《殭屍》來到台灣,再次提醒了我電影從來都不該有國界之分,我們說的語言可能不同,但情感是相同的。感謝台灣的邀請和支持,我非常期待再回到這個友善熱情的地方。』男主角錢小豪則對台灣影迷說:『見時難,別亦難,希望很快重聚。』而陳友則說:『人是活在當下的,努力工作,盡情開心玩!』除此之外,熱愛美食的錢小豪與陳友把握了離台前最後的時間衝去西門町品嚐道地的台灣小吃,並承諾將很快再來台灣。
 
在今日接受媒體訪問時,三人得知《殭屍》於台灣上映的日期11月8日原來也是兩位前輩林正英與許冠英的忌日,紛紛覺得真的是個不可思議的巧合,也認為這兩位老朋友應該也會想來看,導演麥浚龍說:『11月8日是兩位殭屍前輩的忌日,也是錢小豪在電影中上吊想離開的日子,這樣的巧合只能說是緣分!』
 
《殭屍》本週五11月8日全台盛大上映。
 
殭屍
Rigor Mortis
導  演: 麥浚龍(Juno Mak)
演  員: 錢小豪(Chin Siu-Ho) 、 陳友(Antony “Friend” Chan) 、 惠英紅(Kara Wai) 、 鮑起靜(Nina Paw) 吳耀漢(Richard Ng)
上映日期: 2013-11-08
《暫時停止呼吸》恐怖經典再進化,《咒怨》日本恐怖大師 清水崇 驚心監製, 香港新銳導演 麥浚龍 一鳴驚人之作。
     
《殭屍》口碑狂燒 全台票房近2500萬
《殭屍》「真女鬼」照大公開 詭異氛圍讓人不寒而慄
《殭屍》勇奪全台新片票房冠軍 觀眾、媒體、影評口碑一致強力推薦
《殭屍》明日全台盛大上映 麥浚龍 錢小豪 陳友 不捨離台
《殭屍》盛大首映 驚喜貴賓突現身
麥浚龍、錢小豪及陳友 望《殭屍》票房全台破億
《殭屍i》試片 媒體影評好評破表 麥浚龍、錢小豪及陳友明日抵台進行三天宣傳
相隔30年回歸恐怖片 吳耀漢拍胸保證精彩
《殭屍》 電影片段「孿生女鬼現身篇」新公布 恐懼感十足
《殭屍》香港首映 群星出席口碑爆表 演員大爆「心理與生理都遭受導演折磨!」
陳友讚 「息影二十年,復出拍《殭屍》毫無遺憾」
「錢小豪驚駭上吊?!」 《殭屍》電影片段公布
《殭屍》公布首波預告 網友直呼「毛骨悚然」
上則:食安風暴延燒 《這一生,至少當一次傻瓜》真人真事改編蘋果爺爺11年的堅持   下則:《哈比人:荒谷惡龍》釋出主海報與電影精彩片段首曝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