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戴安娜安格倫變身狠角色女版半澤加倍奉還 男人被嚇光
戴安娜安格倫變身狠角色女版半澤加倍奉還 男人被嚇光
2013-09-2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戴安娜安格倫變身狠角色女版半澤加倍奉還 男人被嚇光  
向勞伯狄尼洛討教黑幫之道 耍狠沒在怕

<歡樂合唱團>的美麗啦啦隊長戴安娜艾格倫竟變性使壞,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卻是個暗藏十倍奉還揍人狠勁的超級機車女,宛如女版半澤直樹,戴安娜笑稱男人都被她嚇跑了,『我看起來真的很凶神惡煞!』連導演盧貝松都說,戴安娜是片中最厲害的狠角色。她在新片《黑幫追殺令》裡惡魔化身,上有勞伯狄尼洛加上密雪兒菲佛這對黑幫老爸老媽,面對痞子男調戲她立刻拿傢伙加倍奉還,狠勁十足的機車女形象迅速稱霸校園。
 

 
戴安娜戲裡戲外都初生之犢不畏虎,剛進劇組就直闖景仰的前輩勞伯狄尼洛共進晚餐,還問他希望自己怎麼稱呼,惹得勞伯狄尼洛哈哈大笑,立刻拉近黑幫父女的距離,他直率地回戴安娜,『叫我勞伯、巴布、或老傢伙都可以!』對於戴安娜的演出導演盧貝松讚譽有加,他透露當初會選上戴安娜,其實是因為他女兒是<歡樂合唱團>忠實粉絲,跟爸爸大力推薦。盧貝松第一次和戴安娜碰面,立刻被她直率又有想法的個性吸引,更大讚她非常聰明,聊不到三句話就打定此角非她不可的主意。
 
揮別歡樂合唱團 個性女想走自己的路
戴安娜因演出歡樂合唱團聲名大噪,讓她成為許多少男少女的偶像,更登上男人幫雜誌百大性感女星之列。但年紀輕輕的她對自己的演藝之路很有想法,今年將正式告別<歡樂合唱團>啦啦隊長昆恩角色,戴安娜期待有更多角色證明自己的演技,繼電影《舞孃俱樂部》和《獵殺第四行者》之後,接拍《黑幫追殺令》挑戰新戲路,演出蜜雪兒菲佛和勞勃狄尼諾的女兒一角,和幾位一線大咖同台合作,把一個年輕貌美卻充滿個性的機車女演得非常到位,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戴安娜雖是當紅明星,但她私下卻是一個低調不太喜歡接受媒體採訪的女星,因為她覺得媒體就像水能載舟也能覆舟,像琳賽蘿涵就是她的前車之鑒,是一個相當愛惜自己羽毛的潛力型女明星。
 
10月4日全台上映的《黑幫追殺令》由盧貝松執導,馬丁史柯西斯監製,集合勞伯狄尼諾、蜜雪兒菲佛、湯米李瓊斯和戴安娜格倫等黃金陣容主演。故事描述名聲響亮的黑道大咖曼索尼(勞勃狄尼諾飾演),因為他的作證讓紐約五大家族首腦唐老大的系統受到極大的打擊,在FBI的證人保護措施之下,舉家遷到法國諾曼第這個風光明媚的旅遊勝地,還有聯邦探員(湯米李瓊斯飾演)隨時保護他們。這家人不僅改名換姓,也努力想要融入當地的生活,偏偏好些「習慣」真的很難改。這讓他們在平靜的南法鄉村生活也很難無聊:老婆(蜜雪兒菲佛飾演)買不到花生醬被羞辱火大就炸掉超市;女兒(戴安娜艾格倫飾演)在學校遇到痞子男生想要調戲她,最後被她用網球拍狠K;兒子被其他學生霸凌,不過他可不是省油的燈,因為他知道如何生存下來。但是這麼不低調的一家人,很快就讓遠在美國的黑道家族聞風而來……。
 
黑幫追殺令
The Family
導  演: 盧貝松(Luc Besson)
演  員: 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 、 蜜雪兒菲佛(Michelle Pfeiffer) 、 湯米李瓊斯(Tommy Lee Jones) 戴安娜艾格倫(Dianna Agron)
上映日期: 2013-10-04
《終極追殺令》、《第五元素》導演盧貝松所執導,兩大奧斯卡金獎影帝勞勃狄尼諾和湯米李瓊斯,加上金球獎影后蜜雪兒菲佛,還有新生代演員<歡樂合唱團>的戴安娜艾格倫,連奧斯卡金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都來參與執行製作助陣。
     
《黑幫追殺令》蜜雪兒菲佛當大尾黑幫辣媽 炸超市不手軟
盧貝松新片《黑幫追殺令》偶像馬丁史柯西斯當監製
戴安娜安格倫變身狠角色女版半澤加倍奉還 男人被嚇光
《黑幫追殺令》勞勃狄尼諾老少通吃 蜜雪兒菲佛+戴安娜安格倫都為他癡迷
上則:二戰「人生勝利組」阿嬤,米蘭超模飾演真人真事   下則:北歐雙帥為愛癡狂 《維多莉亞的秘密》陷苦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