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北歐雙帥為愛癡狂 《維多莉亞的秘密》陷苦戀
北歐雙帥為愛癡狂 《維多莉亞的秘密》陷苦戀
2013-09-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北歐雙帥為愛癡狂 《維多莉亞的秘密》陷苦戀
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克努特漢森 第五度搬上大銀幕作品

今年於台北電影節神秘驚喜場放映後屢獲好評的《維多莉亞的秘密》即將於9/27日在台上映。改編自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克努特‧漢森(Knut Hamsun)經典小說,這部曠世愛情鉅作已第五度被搬上大銀幕。本片由曾以演出《阿蒙正傳》、《阿蒙與橡樹》而備受矚目的比爾史卡斯加德主演,有「北歐一哥」之稱的他在片中飾演狂傲驕縱的年輕軍官,與挪威首席小生雅各奧特布羅飾演的深情窮小子有許多精彩的對手戲,兩人在片中為愛癡狂,甚至大打出手,精彩詮釋三角愛情的糾葛與遺憾,被媲美為西方版的「梁祝」,感動無數觀眾。比爾史卡斯加德近來因於一齣獵奇奇幻影集《毒林》(Hemlock Grove)飾演吸血鬼聲名大噪,帥氣的模樣讓網友頻稱讚不輸給《暮光之城》裡的羅伯派汀森,不旦累積了一群忠實粉絲,也讓他的演藝事業再創高峰。而雅各奧特布羅因演出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挪威年度大作《康提基號:偉大航程》備受肯定,兩人同台飆戲,戲裡戲外都較勁,力拚北歐影壇「一哥」的寶座。


北歐一哥 比爾史卡斯加德 在《維多莉亞的秘密》飾演狂傲驕縱的年輕軍官


挪威首席小生 雅各奧特布羅 在《維多莉亞的秘密》飾演深情窮小子
 
電影講述一段跨越階級、浪漫壓抑的古典戀情。貴族維多莉亞與磨坊兒子喬漢納相戀,由於地位懸殊,加上維多莉亞同情家道中落的父親,於是被迫與富有的年輕軍官奧圖訂婚,但維多莉亞和喬漢納之間的感情如乾柴烈火,他們是否能跨越層層阻礙,讓這份真愛實現?原著作者克努特漢森是挪威著名作家,漢森出生在挪威中部洛姆地區,世代務農。他家境貧困,做過各式各樣的工作,飽嘗饑寒交迫的痛楚。於是在三十歲時發表了他的成名作《饑餓》,本著作描述了青年作家在饑餓中產生各種幻想和變態,細膩、真實和生動的描述,使漢森一舉成名,為挪威小說史寫下新的一頁。《維多莉亞》則是漢森的另一部重要作品,這齣愛情悲劇小說曲折動人,感人肺腑,被列入世界愛情小說名著之一,奠定漢森在世界文壇上的地位。
 
 
比爾史卡斯加德近來因於一齣獵奇奇幻影集《毒林》飾演吸血鬼聲名大噪
 
本片導演杜倫蓮恩是挪威新浪潮的代表,早期擔任奧斯陸國家劇院的服裝及佈景設計,這方面影響使她後來的作品保有一定水準的美術風格,其作品也曾代表挪威角逐1999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維多莉亞的秘密》重現19世紀的歐洲,無法式服裝還是場景皆唯美絕倫,充滿韻味,沒有一般同纇型電影的矯揉造作,這是才女導演再次以鏡頭成功改編文學作品,描繪年輕男女的真摯愛情。挺著台北電影節的超強口碑,台灣也即將於9月27日上映!
 
維多莉亞的秘密
Victoria
導  演: 杜倫蓮恩(Torun Lian)
演  員: 雅各奧特布羅(Jakob Oftebro) 、 艾本愛克莉(Iben M. Akerlie) 比爾史卡斯加德(Bill Skarsgard)
上映日期: 2013-09-27
改編自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克努特‧漢森,曠世愛情鉅作,第五度搬上大銀幕。
     
北歐雙帥為愛癡狂 《維多莉亞的秘密》陷苦戀
上則:戴安娜安格倫變身狠角色女版半澤加倍奉還 男人被嚇光   下則:成功捕捉孩子有趣神態《暑假作業》東京兩大影展開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